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女性课堂 >> 素材正文

像男人一样刮脸能延缓衰老?“刮脸”狂潮来喽!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摘要】男性看上去总比女性衰老得慢,这是不是这和他们天天都用剃须刀刮脸有关呢?如今在欧美新流行起来了用刀片去角质的护肤方法似乎就验证了这一说法!再往前看,伊丽莎白·泰勒、玛丽莲·梦露还有埃及艳后等著名美女都会定期刮脸来护肤美容,你还不快快试一试!

卡罗琳·曼左保持年轻的秘诀是像男人一样“刮脸”


      52岁的美国真人秀明星卡罗琳·曼左,脸上几乎找不到皱纹,绝对称得上是不老童颜,近日她分享了她保持年轻的秘诀,竟然是像男人一样“刮脸”!

斯蒂·布林克利也热爱刮脸去角质


      一时间,杂志网站争相对其进行采访,达人博主也纷纷推出了刮脸教程,就连59岁的超模克里斯蒂·布林克利也表示热爱刮脸去角质哦。当然啦,此刮脸非彼刮脸,这其中还有很多门道需要你来看一看。

中国传统美容法——挽面


      其实中国也有类似的美容方法,称为挽面,方法是用浸湿的纱线紧贴女子脸部,一弛一张交叉绞动来拔掉脸上的绒毛。


      这个传统一直持续至今,在部分地区,当女孩要出嫁时就会请村里的长辈们为其挽面,寓意美好的开始。

        “刮脸”的好处你不可不知!


        1、刮掉脸部的桃子绒毛


      如果毛发不重,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注意到脸上的这些小绒毛,但是有没有它们差别可大着呢!


      刮去桃子绒毛后的皮肤表面会变得平整,能够直接、规则的反射光线,使脸部显得更为明亮有光泽,并且触摸皮肤时。觉得皮肤怎么会变得像婴儿一样柔软呢!


        2、去除老废角质


      这是一种极其温和和温柔的物理去角质方法,和普通的磨砂膏去角质不同,刮脸不使用颗粒摩擦面部肌肤,也不会像果酸换肤一样伤害面部的PH值哦。


        3、打开皮肤吸收通道


      刮脸后没有了桃子绒毛的阻挡,那些昂贵的精华就面霜就能百分之百接触到皮肤并且有效渗透吸收。


        4、让底妆更服帖均匀


      刮脸后涂抹的粉底液和粉饼就不会再粘附在桃子绒毛上,也就不会有那些讨厌的结块,底妆自然服帖多啦。


        我就知道你会问!


        疑问:刮脸会不是使连脸上的绒毛更茂密呢?


      解答:刮脸直接接触皮肤表面肌肤,根本无法对毛囊产生任何影响,再长出来的绒毛绝对不会比以前更黑更厚,并且间隔时间也会越来越短。

        刮脸教程在这里!

        得力工具的选择:


      千万不要使用你男人的配备,标准的剃须刀(钝、粗糙、笨重)并不适合你!


      应该寻找一把面部剃刀或者刮眉刀(小、薄、锐),它在干燥的皮肤上使用效果最好!


        准备好开始刮脸:


        1、先清洁肌肤,注意不要使用磨砂膏哦。

        2、涂抹清爽型的化妆水调理角质层,然后就不要涂抹乳霜啦。

        3、准备好面部剃刀,保持刀片和肌肤呈45度角开始刮脸:


      注意啦,刮的位置和方向:


      额头从上向下,两颊从内网外侧,唇周以嘴为中心向周围。


        4、用清水洗掉脸上刮下来的绒毛和死皮。

       5、敷上有镇定效果的面膜,等待焕然一新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