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女性课堂 >> 素材正文

三个表现说明男人吃醋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假如跟自己的男友谈起另外一个比他更加优秀的男人,通常男人的表现会因人而异,绝大多数男人会警告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搭理他”。


在一段爱情中,男人和女人都会有吃醋的时候,不过,因为通常都是女人醋味更足一些,所以,大家更加关注女人吃醋的事情,其实,大男人面对感情也一样会吃醋,那么男人吃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1、表现出强烈的占有欲望

  假如跟自己的男友谈起另外一个比他更加优秀的男人,通常男人的表现会因人而异,绝大多数男人会警告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搭理他”。并且会越来越强烈地干涉你不管是工作还是日常偶尔跟某位特定男人的接触,如果你说他这是在吃醋,他会立马沉下一张臭脸不再理你。


  点评:吃醋多半是因为缺乏安全感没有自信心造成的,尤其是当他面前出现比自己更加强大的竞争对手时,出于自我保护意味,在他看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竞争对手跟喜欢的女人分隔开,因此,平时温文尔雅的男人有时会表现出不蛮不讲理的粗鲁行为。

  2、经常会假装成事不关己

  有时,女生会想方设法去试探男生到底喜不喜欢自己,于是,故意在男生面前大赞大扬其他的男生,通常男生会用旁观者清的态度来告诫你:“他居心不良图谋不轨”,用一种不经意的神态告诉他的缺点隐私。或许,你从他的面部表情上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的醋意澎湃,甚至看到的只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点评:男人有时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往往是心里嫉妒的要命,恨不得把对方男人给杀了,可在女人面前还得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女人观察男人是不是在吃醋,只要看他的轻松神情是不是装出来的就可以了,毕竟,一般男生不会具备优秀演员的表演天赋。


  3、突然表现得特别好说话

  平时,男友对你的态度不是很积极,可在你当着男孩子面大夸特夸某一位男生优点以时,可能他的表面仍然不动声色,甚至会表现得不屑一顾,有时还会说:“既然他比我优秀,你为什么不去找他?”不过你慢慢可以感到他在努力改变着自己,尤其是你夸奖其他男孩身上的优点可以不经间在他身上发现的时候。

  其实,在生活中,很多的男人都不愿意承认自己在吃醋,其实,吃醋不丢人,只是因为爱而产生的一种情绪,让女人知道你会为她吃醋,其实对于彼此的感情也是有促进作用的。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