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女性课堂 >> 素材正文

女人做到这几点,才算真的有魅力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专注于细节

泰山之高,在于其不忽视每一颗砂石;江海之深,在于其不放过每一条细流。


优质的人,愿意在细节上花功夫,认真对待身边的每一件小事,而不是总将眼光盯在那些光环耀眼的大事上。


人的魅力不在于口头上的雄心壮志,而在于肯俯身屈就做好每一个小细节,因为人可以说谎,但是细节不会。



2.控制自己的情绪


人心本是一池清水,糟糕的情绪就像一滴墨水,如果不好好控制,一滴墨水便能够将整池清水都染上灰暗的颜色。


有魅力的人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无论发生了多大的事情依然能够好好吃饭,按时睡觉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也许你会跌倒,但又有什么关系呢,拍掉身上的灰尘,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再接着赶路就行了。



3.奢望与能力相符


当你还在为月薪三千而奋斗的时候,就不要奢望月收入过万的日子;


当你还不能对朋友倾囊相助时,就不要奢望别人与你风雨同行;


当你还不能处理好夫妻关系时,就不要奢望自己能有善解人意的妻子或是温柔体贴的丈夫。


有魅力的人不去奢望超过自己能力之外的美好,而是满足于自己所拥有的,不去奢望太多,过好自己现在的生活,反而更容易抓住手边的小幸福



 

4.不轻易炫耀


曾经有句话说:“一个人越炫耀什么,说明TA越缺什么”。


真正的名媛不会炫耀自己拥有多少财富;踏实的学者不会宣扬读了多少本书;恩爱的情侣不会昭告天下自己有多幸福。


 

有魅力的人,也许已经小有财富却依然低调,不会轻易炫耀自己的多有钱;或许找到了一起到白头的爱人却闷声幸福,不会轻易秀彼此之间的有多恩爱。


人生在世,都是悲喜交替,有过苦乐,体会了酸甜,又有什么好炫耀的呢。



5.接受普通的自己


我们都是普通人,成不了媒体报道的主角,却也能安稳地过着自己的美满生活


我们可能无法胜任一些高精尖的工作,却能够把手头的事情打理得有条不紊;


我们不能左右他人的态度,却懂得调整自己的心情;


我们没有昂贵的奢侈品,却有一颗知足常乐的心;


只要活出自己的魅力,普通一点又何妨呢?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