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女性课堂 >> 素材正文

女人变坏都是这三个原因,说的很对!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常常有男人抱怨,我的女人怎么变了,不再像刚谈恋爱时那么温柔体贴,那么小鸟依人了,是不是被我惯坏了?

男人啊,女人被宠坏这种猜测当然纯属你们想太多!那么,女人变坏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女人是被气坏的

老婆想买一件新衣服,你说没钱。老婆想去看新出的电影,你说有啥好看的。 老婆约你去郊外打打球,你说没劲。老婆生气坐在一边不说话了,你却一点都没发觉异样。更让人气愤的是,到最后你还不知道她为什么生气。

你虽然不是老婆肚子里的蛔虫,但也应该是最懂她、最理解她的人。敏感的她希望有个像她一样细心的你,去看穿她的小心思。


女人是被折磨坏的

回到家里,你把衣服袜子到处乱扔,吃完饭就像个老爷一样躺在沙发上。老婆每天辛辛苦苦洗衣做饭带孩子,忙里忙外。有时候还要看看婆婆的眼色。曾经美丽如花的娇艳女子被摧残成了皮糙肉厚的黄脸婆。你却还在纳闷我老婆怎么越变越丑了呢?

没有规定说女人天生就要做家务,女人就必须包揽家里的一切。女人即使外表再坚强,内心也还是很脆弱的,女人也会累。她们需要男人的呵护与关爱。哪怕是一句简单的“老婆,辛苦啦!”“老婆,歇会儿吧,你这样我好心疼!”就能让她们觉得一切都值得。

女人是被冷落坏的

每个月那几天她难受得直不起腰,你任由她下冷水,对她不闻不问。她有急事跟你打电话,你没等她说完,一句你好忙没时间就挂了。半夜有蚊子她喊你起来打,你说太晚了你好困,留她一个人呆坐在床沿。

女人的心就在你的冷漠中一点点损耗、碎掉。她或许会忍气吞声,但当她心字成灰的时候她会决绝离开,头也不回。

女人永远都宠不坏

女人最需要的是什么?是关心,是宠爱,是欣赏!男人每一次细致入微的宠爱她都会记得,并且会用更多的爱恋去回报男人。

过马路的时候请站在她的左侧牵起她的手。她在厨房忙碌的时候请从身后送去一个拥抱。晚上睡觉的时候请你轻轻地抱着她。在经历风雨的时候请给她依靠的肩膀,告诉她“别怕,有我!”

男人宠女人,不需要轰轰烈烈,也不需要海誓山盟。她只要一颗爱她、懂她、珍惜她的心。那细水长流的一辈子,便会让她感到幸福和满足!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