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情感哲理 >> 素材正文

恋爱中的四件蠢事,千万不要做!!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有人说过,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0。这个说法不无道理,因为很多女人都会在恋爱中迷失了自己。有的女人会因为爱情变得患得患失、敏感多疑。有的女人会因为爱情变得控制欲、占有欲强。还有的女人会极端对待爱情中产生的问题。

 

其中,有4种行为最能凸显你的0智商。
 


1
   只信“我爱你”   

恋爱中智商为0的女人对“我爱你”这三个字都有近乎疯狂的喜好,并百听不厌。但其实,“爱”不是靠说的,是靠做的。

 

很多男人嘴上所说的“爱”和内心真实的爱的表达是不一致的。一个会随时随地说出“我爱你”的男人,是一个轻浮的男人。而一个谨慎说出每一句“我爱你”的男人,才是一个有承担,对你负责任的男人。


 

2
   拿分手威胁对方   

我的一个朋友说过,他的女友曾经在一天内对他说过28次“分手”。后来我的朋友和女友分手了,说如她所愿。他的女友哭着求他,说自己的本意并非想分开。

 

有的女人就是爱用“分手”来威胁男人,爱用“分手”来考验男人是否在乎她。却不知道这样只能一次次让男人感觉对这段感情缺乏信心。

 

如果你不是真的想要分手,那就不要智商低到把“分手”挂在嘴边,时刻表现出你对爱情的不认真、不尊重。


3
   让男人做选择   

很多女人都会问男友:是你朋友重要还是我重要?同类型的问题还涉及到“工作”、“游戏”等方方面面。

 

不难理解女人希望自己被男人放在第一位。但男人把你放在第一位并不等于就要远离朋友,放弃自己的工作、娱乐。

 

如果你爱你的男人,那就不要让他做这些选择。他应该有自己独立的生活,你也一样。


4
   用身体做筹码   

最傻的女人,智商最低的女人是用身体做筹码来留住男人的女人。

 

很多女人以为把第一次给了爱的男人,就能够抓住男人的软肋,有了让对方为自己负责的筹码。但她们不知道,她们自以为珍贵的东西,可能在别人眼中一文不值。先不算世上得到你后弃你而去的渣男有多少,即使是那些只因为要对你负责而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也不是身心爱上你,你们的关系也不会长久。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保守的女人,如果你想把第一次留给对的人,就提高自己的恋爱智商,不要尝试用身体来绑架男人。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