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女性课堂 >> 素材正文

对症下药:面部各部位长痘痘的原因和调理方法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导读:面部长痘痘要怎么治理,一定要找到原因从根本上祛痘,不要治标不治本,而且治标很容易留下痘痕。其实,面部长痘是反应人体各部分机能的健康情况的,只要知道面部长痘的部位是身体哪里出了问题,然后对症下药即可彻底祛痘,现在就看看面部各部位长痘痘的原因吧。


1、额头长痘原因,主要是压力大,心火旺,脾气差,常生气,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改善的方法是早睡早起,多喝水。   


2、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主要是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为体内大扫除排毒。  


3、双眉间长痘的原因是胸闷,心律不整,心悸。改善的方法是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4、两眼、鼻柱之间长痘表示肝机能不好,所以一定要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喝酒、抽烟。


5、鼻头长痘的原因是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改善的方法是少吃冰冷食物。   


6、左边脸颊长痘的原因是有热毒,容易感到疲劳,口干,肝功能不顺畅,改善方法是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7、右边脸颊长痘的原因是肺功能失常,容易感冒,过敏体质。改善的方法是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8、唇周边长痘的原因是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改善的方法是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  


9、下巴长痘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改善的方法是少吃冰冷的东西。


10、颧骨之下长痘是消化系统不好的原因,营养不容易吸收。改善的方法是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东西,不要吃得太油腻。  


11、两颊之下至耳朵的地方长痘痘是身体虚寒,生殖内分泌系统异常的表现,最好少碰冷饮或是寒性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