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女性课堂 >> 素材正文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瘦脸人气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文艺范儿清新的直发美眉们吸引了众多 人的目光,优雅的气质自内而发, 那是浑然天成的美啊! 想修颜减龄,内扣发尾的直发发型就能 帮助你实现,在校美眉超适合哦~~直发与梨花头相结合,自然而轻松的实现了青春的造型形象。在长发发尾 处微微内卷,时尚而尽显唯美气质。盖住额头 的刘海衬托出一双灵气的双眸,甜美而不是干练,让你的直发不再过于单调。让你展现迷人的小脸。

   这可是我最爱的发型。 就像许多多MM们一样,我也一直做着淑女梦, 就是留不住长度,于是呼动起假发的念头! 更因为我钟爱长裙,配起长裙那是嘎嘎的仙!!! 当然不喜欢长裙的女孩别的衣服也可以配, 总之怎么搭这款发型都淑女至极........

   中长梨花头齐刘海的发型是 最能修饰脸型的了,让你蜕 变巴掌小脸,齐肩的梨花头, 随意的搭在肩上很有清新气息,淡淡的 浅棕色发色显白肌肤,在阳光的 照射下显得更加的迷人有气质。

   长卷发优雅动人,妩媚生姿,是轻熟女们首选的发型之一。魅惑 动人的长卷发配以迷离的妆容,诱惑指数将倍增,杀伤力极 强,可在无声无息中击破各路型男心房,成为万人迷轻而易举。小脸不是梦,大脸的女生抓紧学起来吧。 简单的大波浪卷发造型可以令你时尚度UP, 修颜级数也是一级棒。想要将你的怪 异长脸,肥胖大脸遮盖起来,想拥有完美 瓜子脸、鹅蛋脸的美眉们就不能错过哦!

   厌倦了直发波波头的MM们 不如试试优奇家的这款改良版的梨花头造型, 及眉斜刘海设计清新自然, 饱满的空气感充盈在卷发中,时尚感立刻上升。 知性梨花头想要变得更加的有气质, 那么就一定试试这款齐肩梨花头, 大波浪卷度蓬松自然感,很巧妙的修饰脸型俏皮梨花头这一款发型最能体现女生的灵动感, 两侧蓬松的修剪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轮廓, 发尾自然的卷度很有韩系女生范, 配上牛仔衬衫和包臀裙,休闲中带着性感。

   波波头既修饰完美脸型又俏皮 可爱深得众多女生喜爱, 波波头发型整体长度在肩膀以上的, 这种圆润而富有光泽的波波头头造型让秀发 看上去更健康,更具有弹性与垂顺感觉。 而大部份亚洲人的圆圆脸形, 就最适合用波波头头发型的剪裁。平时走性感路线的女生想要扮萌的话就选择这款发型吧!浅棕色色的染发让你更 加抢眼,长长的斜刘海增添气质,修饰脸型,发梢的内卷效果,让发型更显柔美感。

   光滑平整的平刘海,更能衬托出你明亮的大眼睛,发尾内卷更显得可爱优雅,浅棕色 颜色非常的自然。直发梨花头保留了原始梨花头的可爱,又增添了直发的纯真感觉。

   齐肩的直发发型,发尾整齐内卷,使发型呈现立体的梨子形状,达到完美减龄打造巴掌脸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