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女性课堂 >> 素材正文

那些让痘痘“狂长”的日常恶习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想要拥有一张无痘的脸,生活中有些恶习就得避免,下面总结出来的一些让痘痘疯长的日常恶习,看看你又没有中招,如果有就感觉改掉吧!

    长痘痘不会是单纯的皮肤不好或过敏,而是跟生活中的一些恶习离不开。下面是护肤达人总结出来的一些让痘痘“狂长”的日常恶习,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1、过度洗脸:过度洗脸会损坏肌肤的水油平衡,造成肌肤或太过干燥或太过油腻,形成痘痘。

    2、擦脸:流汗后没有注意擦干脸,让含有细菌滋生的汗液停留在皮肤表面,导致毛孔堵塞长痘。

    3、摸脸:摸脸和托腮是最不好的习惯,因为手上每天接触的东西特别的多,不知道寄存了多少细菌,摸脸让细菌在脸上滋生,导致长痘痘。

    4、饮食不均:不爱吃蔬果,爱吃肉,痘痘也是需要外敷内调的。速食、泡面也是痘痘元凶。少喝水更加会长痘。

    5、生活习惯:不按时睡觉会让人体代谢机能变迟钝,促进痘痘的生成。另外,不注意床上卫生也会让滋生的细菌影响肌肤。

    6、护肤不当:使用了不适合自己肤质的保养品,或者长期化彩妆清洁不彻底等,这些都是导致痘痘成长的直接原因。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