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女性课堂 >> 素材正文

8种显瘦时尚混搭,让你告别"小肚子"!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春天当然要来点小清新的装扮啦!鹅黄色的荷叶边半身裙,颜色清爽又可人,搭配上白色娃娃领的衬衫,是不是很甜美呢,蓬蓬的裙子让MM们小腹上的肉都不见了嗯!

  网纱半身短裙,荷叶边相间包臀半身裙,蕾丝拼接下摆,弧形高腰设计,MM完全不用担心腹部的肉肉,搭配上复古波点的雪纺衬衫,简单的搭配也可以优雅美丽,让MM们女人味十足!

  气质优雅的荷叶边半身裙,独特的腰部荷叶边剪裁,立体优雅,大牌十足,暖和的色调,搭配上白色荷叶边的衬衫,日系甜美MM范,即使搭配上简单的单鞋都是干练又甜美!

  这款日系荷叶边半身裙,相对来说是比较宽松的款式,起到完美的包臀修型的效果,同时MM们也能显出完美曲线,搭配上白色的蕾丝衬衫,甜美万分,让职业装也甜美起来吧!

  英伦条纹印花的A型裙,花型收腰,荷叶边的设计显瘦,又能遮住MM腹部的肉肉,装饰的色彩百搭、时尚,搭配上宝蓝色的衬衫,MM们真是欧美范十足哦!

  金色的蓬松粗针棒毛衣,欧美范的慵懒风,小清新又有时尚氛围,搭配A型裙,黑色的蕾丝,优雅又有气质,蓬蓬的裙身完全能遮住MM们腹部多出来的肉肉,简单时尚大方的欧美范是所有MM都能hold住的装扮!

  韩版高腰包臀短裙,舒适的弹性腰围设计,遮住腹部肉肉的同时又让MM们的美腿显得格外的修长,上身简单的衬衫,以及黑色鱼嘴短靴,这样完美的搭配就是十足的韩范了哦!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