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其他姐妹们都结婚了,你没结婚,什么原因?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我哥没女票,老妈成天唠叨他:你看你姐姐结婚了,妹妹有对象,就是你,孤家寡人一个,真让我操心。

  哥被说急了,脱口而出:你把她们都生成女的,把我生成了男的,起点就不一样,怎么能怪我?!


2、

 

晨跑,遇见有人伐树,我问他,树好好的,为什么要砍它呢?

伐木工抽了一口烟看着我说:“你还年轻,有些事你不懂。”

我恍然大悟:“我懂了,砍掉一部分枝干,反而能促进它更好的生长,这大概就是成长吧。”

“砍它就是为了卖钱,说了你年轻,不懂你装个毛线呀!”


3、

 

昨晚临睡前我大学时的闺蜜发微信说想我,现实生活中没有可交心的朋友,她倒了一阵家庭苦水,越说她越难过,我看不行啊,得给她提升下幸福感——比惨,我把自己家庭苦恼也一通倒……后来,她开心的睡过去了,我失眠了……呜呜呜!!


4、

 

大概是在我知道西游记还有作者的时候我的童年就结束了吧····

 

5、

 

“我一朋友通过理财,一年挣了一百多万。” 

“牛B,怎么做到的?”

“就是银行定期存款三千多啊。”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