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你在爱情里是一个迟钝的人吗?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如果让你做一天的兼职记者,你希望自己的采访对象是?

A.作家

B.明星

C.商界精英

D.戏剧演员

 

 

 

 

 

答案出炉

A.对于爱情,你并不是后知后觉,也不是迟钝,你能够明白身边的人是否喜欢着自己,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很害怕自己处理不好,所以,在你对自己的心意难确定的时候,很多时候你都会装作不明白对方那个的爱意,面对爱情时你有一点点迟钝哦!


B.面对爱情时,你谈不上迟钝,相对来说你的恋爱心智是比较成熟的,爱情来了,你总是可以及时抓住,虽然你会比较看重对方物质方面的条件,但若是对方不能给你一个想要的未来,你会果断地选择放手。

C.面对爱情时,你算是比较迟钝的人,虽然你明明知道对方喜欢着自己,可是你还是会想很多,渐渐地你开始不确定自己的心意,认为自己并不是特别喜欢对方。这样的你在恋爱上总是烦恼不断,比自己所想象的更快迎来了分手的结局。

D.面对爱情时,你不会考虑太多的条条框框,所以,喜欢就是喜欢,不管多么平凡简单,你都无忧无虑的像个孩子,所以你会很享受恋爱的乐趣。当你的爱情来了,你可以及时抓住,不会因种种心理压力而错过它,但你却很少去考虑对方是否真的爱自己,还是自己喜欢着仅仅是那个想象中的人。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