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你喜欢吃鱼的哪个部位?来测测你的消费观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鱼是家庭中必备的营养食物,每个人吃鱼的方式和习惯各不相同。有的人可能比较喜欢吃鱼头,有的人则喜欢吃鱼肉,还有的人可能喜欢吃鱼尾,你喜欢吃哪个部位呢?吃鱼还能测试你的消费观哦!快来随小编来看看吧!


题目:假设去大饭店吃饭,一条红烧鱼上桌啦!真的美味极了,你会选择哪个地方下手呢?

 



A:鱼尾

B:鱼头

C:鱼腹(中间)

D:没有特定地方,到处乱吃


你的选择是什么呢?下面公布测试结果了

选A:

生活中的你是一个很节俭的人,近乎到抠门的地步。你到超市买东西,总是会货比三家,慎重选择,旨在买到实惠性价比高的东西,而且你很懂得合理分配,懂得哪些生活用品需要买价位高的,哪些生活用品不需要买价位高的,你的消费观很理性,生活中的你也是如此。

选B:

你是一个盲目的购物者,shopping达人便是你。每每商场搞活动或者有大减价的时候,你总会出现在哪里。你的消费观便是划算,有时候尽管当下对于你或许用不到,但是你总会囤起来,你认为买到便是赚到,所以有点接近于购物狂的节奏。你的这一癖好有其好的一面,便是你真的省了钱,在用到的时候信手拈来,但是其不好的一面便是你很可能因此成为卡奴,负债累累。

选C:

你是一个视情况而定的人,你会有自己的规划,并且一般情况下会严格按照自己的要求去购物,生活上还算是节俭。只是在有些时候,比如你看到一件自己特别中意喜欢的东西,这个时候你节俭的本能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必须将它收入囊中。所以你的消费观还算理性,有时候潇洒一次也未尝不可。

选D:

你是一个生活很随性的人,对于任何事情的态度便是顺其自然,泰然处之。所以对于消费,你完全是看心情,有时候心情好了便会疯狂买买买,无所谓花钱如流水,有时候又会节俭到极致,所以无法给你定义一个固定的消费观。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