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傲娇程度测试,B答案的厉害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有一种个性是让人既讨厌又喜爱的,那就是傲娇了。一个人的傲娇程度都是各不相同的。那么,你有多傲娇呢?来做个测试看看!


这个夏天,你与你的恋人或丈夫正在制定旅行计划,并且已经确定了目的地,那么你打算以怎样的路线到达目的地呢?用你真实的第一感觉来选择!


A、哪儿都不去,直奔留宿的旅馆

B、一边去人气的景点转转一边前往目的地

C、选择与平常不一样的路线

D、看当时的心情而定


A、傲娇程度 45%



首先直奔目的地,去旅馆放下行李,转换心情。会选择先调整好自身状态的你,对任何事大概都会直接地表露情绪、坦率地采取行动呢。只是,你会好好地整理一个个细节,为接下来的行动创造更简易的环境,从这个方面来看,与其说是任由情绪决定,不如说你是理智行动的类型。


“旅馆”可以说是意味着与周围人的关系、象征着非日常和治愈、反映了你渴望休假和重新振作的愿望。与对方待在一起的旅馆,体现了你追求乐趣和变化的心情,因此,你发自内心地希望你的同伴能够让自己成长,能够使自己有所变化。然而,在“傲”和“娇”两边你都有所偏向,会有比较折腾对方的情况。理性、没有心机又坦率的你,想要变得讨人喜欢,就要意识到不要太过极端就可以了。


B、傲娇程度 90%



被很多人走访、备受关注的“景点”,尤其是“人气景点”,体现了你想要紧跟流行趋势的欲望。你自身会吸收流行元素,而且是个强烈希望引起他人关注的类型。尤其是对于重要的他,会有“我要你看着我”“我要你重视我”的强烈愿望。乍一看你是跟随着对方走的,但渐渐地你会在对方毫不知情中将他引导向你自己的节奏,并且在不知不觉中彻底将对方卷入,这是你的得意之处。


你能够在不引起对方反感的情况下,让对方觉得你是“重要的人”且会长期追随于你,因此对方自然而然会被你的步伐所同化。所以你的傲娇程度是很高的。你能够轻易得到周围人的帮助,而且是个受人喜爱的角色,比起“追赶”对方,“让对方来追赶你”更能加深你们二人的关系吧。


C、傲娇程度 70%


“道路”意味着人生、计划和时间,可以说象征着事物的进展、流逝和计划。选择与平常不一样的路线的你,希望与同伴一起体验不曾经历过的事情,你认为正因为是两个人所以更想拥有一些特别的体验,你善于构建一种不失自然而又独一无二的关系。另外,你无意识中的天然举止,也会让对方很享受你的存在,而且可能会有“因为是你所以没办法啊”的想法并且跟随着你。


你并不是直截了当地靠近对方,而是旁敲侧击一步步根深蒂固,不遗漏对方的任何一丝信息,你有着如此慎重的一面。你下意识地努力想让对方的视线固定在你身上,而有时候的事与愿违会对你造成心理压力,从而变得情绪化。然而,只要你将自己真实的心情具体化,不计较付出和索取,试着去享受跟他在一起的时间,也许就可以发展成不需要傲娇也能够稳定的关系了。


D、傲娇程度 25%


一会儿去一会儿不去“看当时的心情”而行动的你,有着一种顽固以及他人所无法理解的独属于自己的策略,若对方的价值观与你恰好吻合,那么你就会更贴近对方,你是个与傲娇一词完全不搭边的存在。然而,在那些被你捉摸不透的魅力所吸引的男性看来,会觉得你“傲娇程度高”,可能会把你错认为那种很难对付的人。


你属于主动靠近的类型,就算对某样事物热情极高,也会同时中意另一样事物,会搞不清楚自己的真实想法,所以你会喜欢每一天都是不同类型的自己。那么静下心来考虑一下自己到底想做什么,以及想要怎样的同伴,给自己好好考虑的时间,整理一下情绪,也许就能找到如何与对方加深关系的方法了。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