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测试恋爱时你的缺点是什么?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以下哪一种情形让你觉得颇为尴尬?

A、跟恋人接吻时突然放了个屁

B、见家长时在餐桌上打嗝

C、白色裤子沾染上了黄色的污渍

D、请朋友吃饭时发现自己没带钱



测试结果



▼▼▼▼



选A:

在感情里,你是一个爱自己多过爱对方的人,所以,哪怕恋人全心全意为你去付出,但你也只是享受着对方为你去付出,你无法做到和对方一般去付出。偶尔,吝啬于付出的你会做出一些让恋人傻眼的行为,那时候的你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


选B:

感情里,你是一个经常会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你要求对方什么都听你的,不论是做什么事情,你也会要求对方按照你想法来,不管对方愿意与否。其实,当你做出一些只考虑自己的感受,不考虑对方的感受的事情时,你的行为往往会让恋人觉得傻眼,因为爱着你,恋人一直在包容你的所有。


选C:

在爱情中,你是一个非常需要安全感的人,一件很小的事情可能就会让你觉得没了“安全感”,你会陷入一种心慌意乱、胡思乱想的状态里,怀疑对方这、怀疑那,那会显得你很不信任对方。其实,每当你展开胡思乱想的时候,往往就会让恋人觉得傻眼。


选D:

在感情里,你是一个喜欢去展现无理取闹技能的人,也许你只是想让恋人觉得你是一个有趣的人,给你们之间的相处增添一些新鲜感,但是,很多时候你的“无理取闹”只是让对方觉得你是在折腾自己,所以,在你展现自己无理取闹的一面时,它会让你的恋人觉得傻眼。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