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装修知识 >> 素材正文

30平米变身一室两厅 要不要这么实用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玄关改造

厨房和玄关交接处改造后的样子,多加了一个鞋柜,同时作为新的玄关隔断。
厨房区

考虑到屋主平时烧饭机会不多,设计师建议将厨房区域缩小,卫生间扩大。白色系橱柜显得空间干净清爽。
用餐区

淘汰掉的电脑台还没来得及处理,暂时放在这里,还可以充当餐桌。
卫生间

卫生间半透明钢化玻璃打造的洗手间大胆而时尚,让小空间显得更为通透。
蓝色吊顶

吊顶的蓝色灯柱是屋主非常喜欢的设计,让房间显得颇为有趣。在设计师的建议下,之前的业主铺的实木地板没有敲掉,直接在上面加铺一层复合地板,据说可以起到一定程度保护作用,又省下拆旧的麻烦。
色调

由于房间面积很小,因此设计师建议屋主装修时整体色调以浅色系为主,视觉上会起到一定放大效果。
窗帘和整体效果

整齐划一的重复图案也有增大视觉空间的效果。比如设计师为屋主配上了花纹相互呼应的壁布和窗帘,拉上窗帘后就是上图的样子了。
小编总结:不怕户型小,30平米也能这让空间显得很大。其实巧用心思,很多空间都可以巧妙安排,并最终实现功能和空间视觉的效果最大化。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