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时尚美容 >> 素材正文

美容专家的私人护肤方法 好好记下来吧!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关于美容护肤,可以说是一个亘古常新的话题。根据每个人的肤质不同,相应采用的护肤方式也不同。在自己千篇一律的护肤方式下,是不是很好奇别人都是怎么做护肤这项工作的呢?这里整理了七种美容专家的私人护肤方法,不妨参考一下!




一鳄梨润肌肤  

鳄梨超高的营养价值使它成为高级护肤品和SPA的原料之一。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和植物营养素等成分,这些都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水润。


沐浴之前先“干刷”

美容专家介绍,在沐浴之前,先用沐浴刷按摩背部、手臂、大腿内侧等部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去除老化角质,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提升肌肤的弹性。这个方法十分有效,不过需要长期坚持。


蔬果汁代替咖啡

研究表明,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不仅会增加心脏的负担,导致失眠,还会引起肌肤干燥的问题。所以,如果是喜欢喝饮料的朋友,建议把惯用饮品改为蔬果汁。蔬果汁可以增加血液含氧量,让肌肤变得更加饱满有光泽。  


四护肤品“加热”法

大部分女性朋友使用护肤品的时候都是直接涂在脸上,然后再大面积的推开。不过专家建议,先将护肤品放置掌心处,用掌心搓热,给护肤品“加加温”,再轻轻按压到脸上。这样可以使护肤品更好被肌肤吸收。


使用植物类护肤品

专家表示,自然疗法更适合肌肤的护理,从天然植物中汲取护肤成分制作而成的护肤品可以更加亲肤,更容易被肌肤吸收,给肌肤的细胞提供能量,使肌肤变得更加健康。并且,植物类的护肤品所含物质比使用人工合成的护肤品更安全,性质温和不刺激。


多喝叶绿素饮料

叶绿素是植物进行光合作用的主要色素,它可以为人体造血、提供维生素、抗病等功效,可以让身体和肌肤都保持清洁。而且叶绿素饮料口感也很清新爽滑,伴着薄荷味。既可享受美味,又可看到肌肤的改变,何乐而不为呢?


重点防护角质

肌肤去角质是最好的使肌肤新陈代谢的方法。很多女性会忽略这个步骤,或者认为不重要。其实不然,正确的去角质不仅不会伤害肌肤,反而会促进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使护肤品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这个世界上不确定的因素太多,我们能做的就是奋不顾身的奔跑,哪管得了是不是华丽跌倒。你的选择和生活方式,将会决定你将来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请自己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