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趣图欣赏 >> 素材正文

精致梦幻花朵发簪,真的好美!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23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榮Sakae 是来自日本成田市的一位艺术家,擅长手工制作各种各样精致美丽的发簪。


大地哥要带大家去观赏的,是由该艺术家制作的一系列包括莲花、牡丹、紫阳、月下美人、白梅、樱花等在内的精致花朵发簪。





想知道它们都是用什么材料制作的吗,答案让人大跌眼镜,所有这些拥有着逼真形态、极富质感花朵的全都是用塑料制作,仅在花朵边缘裹上细细的黄铜线作为衬托。



根据不同的复杂性,一支花朵发簪制作时间往往约耗费3-30天。







据说该艺术家目前只是偶尔才通过日本的网络拍卖给个人,但最近的一次就以2万4千左右的价格拍卖出去一枚。牛吧?



网友们把这种发簪昵称为“水晶花簪”,在大地哥看来,跟范爷武则天造型中用过的绣花簪确实有得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