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科技数码 >> 素材正文

这就是Apple Car原型车?最早2019年问世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最近我们看到了几条和Apple Car相关的最新传闻,有的声称苹果可能已经购买了几栋建筑来进行与之相关的研发工作,还有的消息称苹果招募了不少来自汽车产业的专家,甚至可能已经开始Apple Car的原型机开发了。




据报道,特斯拉前员工David Masiukiewicz就是苹果最近所招募的专家之一,此人已在本月入职,目前在苹果Product Realization Lab担任高级模型制作一职。从Masiukiewicz的LinkedIn个人档案来看,此人之前在特斯拉担任的职位是“高级数控编程员”,主要负责硬件原型机的开发。


Kevin Harvey也是最近加入苹果Product Realization Lab的汽车专家之一,他此前曾在Andretti Autosport担任数控机床车间主管。


从这些招聘动作来看,苹果目前可能已经开始在Product Realization Lab开始了Apple Car的原型机开发。这个实验室之前是用来制作新款Mac、iOS设备和其他产品的原型机的。在这里,苹果的模型制作者、机械师和其他工程师会和工业与产品设计团队协同工作,一起进行原型机的开发。


在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为自己的汽车项目招募了特斯拉的一位高级副总裁和阿斯顿马丁的总工程师Chris Porritt。而在今年早些时候,被认为负责汽车项目的Steve Zadesky离开了苹果。


目前这款Apple Car的研发进度目前还不得而知。去年曾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2020年推出这款汽车,但华尔街日报在之后的报道中表示,由于团队规模增加了三倍,这台汽车预计会提前至2019年问世。


除此之外,据传苹果目前还在另一座单独的设施当中开发代号为“Project Titan”的汽车。由于最近与戴姆勒和宝马的谈判破裂,据传苹果又对澳大利亚的汽车制造商Magna产生了兴趣。现在看来,苹果可能也正在Product Realization Lab为这个项目进行一些部件的原型开发。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