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趣图欣赏 >> 素材正文

长得像莎士比亚,不是狗狗的错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4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大利摄影师Dan Bannino为了引起社会各界对流浪狗的关注,拍摄了这本名为“ Poetic Dogs ”的摄影书。Dan别出心裁,把这些汪星人和文学巨匠们神识的照片拼放在一起,相信小伙伴们看完后,也会跟小编一样被逗笑的!


▲ Charles Bukowski (查尔斯·布可夫斯基)


▲ Charles Dickens (查尔斯·狄更斯)


▲ Charles Pierre Baudelaire (夏尔·皮埃尔·波德莱尔)


▲ William Shakespeare (威廉·莎士比亚)


▲ Ernest Hemingway (欧内斯特·海明威)


▲ Leo Tolstoy (列夫·托尔斯泰)


▲ Edgar Allan Poe (埃德加·爱伦·坡)


▲ Dante Alighieri (但丁·阿利吉耶里)


▲ Edith Sitwell (伊迪丝·西特韦尔)


▲ Emily Dickinson (艾米莉·狄金森)


▲ James Baldwin (詹姆斯·鲍德温)


▲ James Joyce (詹姆斯·乔伊斯)


▲ Jean-Paul Sartre (让-保罗·萨特)


▲ Joseph Conrad (约瑟夫·康拉德)


▲ Mark Twain (马克·吐温)


▲ Miguel de Cervantes (米格尔·德·塞万提斯)


▲ Oscar Wilde (奥斯卡·王尔德)


❤ Poetic Dogs


去年3月,意大利摄影师Dan Bannino领养了小狗Rothko。出于对Rothko无条件的爱,Dan把收容所的小狗与他喜欢的作者、诗人搭配在一块儿,完成了这组名为“Poetic Dogs”的作品。之所以会产生这一创作理念,是因为他在这些可爱的汪星人身上,看到了莎士比亚、乔伊斯、海明威和迪金森的影子。


Rothko和《Poetic Dogs》里的其他小狗一样,也经历过一段很艰难的日子,饥饿、疾病不在话下,难得的是,它仍十分开朗活泼。人们最初发现Rothko是在意大利南部的一个吉卜赛营地,后来把它带到了都灵的一个养狗场,再之后它才遇到Dan。


刚被领养那会儿,Dan花了好大一番力气才让Rothko愿意张嘴吃东西。之后Rothko又因为担心没有东西吃,哪怕只是一丁点的食物都要藏起来。然而,渐渐地,它学会相信了。现在,Rothko不仅不怕人了,还很喜欢表演特技,不论何时何地都守在Dan身边。


不只是Rothko,全世界有6亿多的动物都缺少一个家,而且全世界的养狗场都需要医疗用品、食物以及安抚物资,特别是在寒冬季节。Dan拍摄《Poetic Dogs》,就是为了引起各界关注,希望大家一起资助意大利北部的收养场。


他后来在这附近办起了自己的工作室,说道:这些小狗都没受过训练,可能会非常惧怕身边的事物,所以拍摄前我得花上好几个小时和它们联络感情,好让它们放下戒备心。所以,他给小狗们带了很多玩具和食物,拍摄过程中也没开闪光灯。


每当小狗们平静下来了,Dan都会下意识地联想到历史上的著名诗人,看着它们的姿势和表情似乎就看到了诗人本人。拍摄结束后Dan说道:“小狗们似乎从没这么快乐过。”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