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教育知识 >> 大学知识 >> 素材正文

这个学期你究竟学了什么?丨内附期末复习宝典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7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各位亲们这个学期你们到底学了什么呢?是不是像下面图片所示?






----复习无捷径,期末逆袭大法在此收好不谢~



打破鸡汤心理

通宵复习是因为平时不够努力,拼命减肥是因为吃零食从不控制,分手后的后悔是因为之前没给足够的关心。有人夸赞你的勤奋,可你知道这没什么值得骄傲,也没有资格为辛苦抱怨,你不过是在昨天的自己埋单。从今天开始,努力当下,别再让明天的你,憎恨今天不曾尽力的自己。

划重点

只有知道了考试的重点所在的范围,考试复习才具有针对性和高效性。复习重点的主要来源当然是老师,但不是每个老师都会给你划定,这需要同学们自己通过多渠道的了解。例如,相同的课程可以找不同院系的同学去询问,往往大家都划定的重点应该就是必考点了。

找资料

对于平时不用功的同学来说,复习工作一开始就无从下手,盲目的复习只是在做无用功。这时你要做的是向同学借来课堂笔记或者教师上课所用的PPT,老师反复强调的知识点在考试中出现的概率一定很高。

坚持运动

考试前的复习是高强度的脑力活动,中间穿插一些有氧运动是非常有益的,但是要注意,不要让自己太累,运动到“八成累”就行了。有氧运动可以增强免疫力,改善情绪,特别是复习过程中的紧张、焦虑。

远离宿舍

喝喝水收拾一下宿舍,是的,你的复习时间就这样被消磨掉了!宿舍绝不是修炼学霸的宝地!请默默背上小书包,果断去教室or图书馆,看看周围的一摞摞参考书,绝对能逼自己一把。至于如何战胜不想出门的宅心理?基本就靠你想当学霸的心有多强烈了。


----最后给各位一直支持小萌的亲们一张锁屏壁纸~祝大家期末考神附体~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