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男友对你的评价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不要认为女人善变,其实男人耍心机真的是分分钟秒杀你的智商。恋爱中的女人都会有一些呆呆的,因为她们深信自己的男友那坚定不移的爱情。但是或许男友真心对你,但是也不免他心中对你有着一些看法或者不满。你的男友爱着你,但是他内心到底对你有着怎样的评价呢。

测试开始:

如果你不喜欢男友送的礼物,你会怎么办?

A转手送给自己的朋友。

B假装说喜欢,并把礼物放在家里不起眼的地方藏起来。

C直接说自己不喜欢这个礼物,让他退了不要花冤枉钱。

D只要是男友送的礼物就都喜欢,自己还会改日回送男友礼物。


答案在下面哦
 
选A

在男友心中,他有时候对你很失望。因为他认为你太过自我,总让他围着你转。虽然在亲友眼中你们比较般配,不过你并不属于他理想女友的类型。他希望自己的女友温柔贤淑并且善解人意,但是有时候你的举动会让他非常心寒。他选择爱你是出于自己的真心,可是他却时常怀疑你是否对他也是真情实意。


选B

在男友心中,你永远让他看不透总是若即若离。你很迷人,他非常珍惜沉醉和你在一起的时刻,可是你却无法向他袒露自己的心声。你看重感觉,有时候因为对方无法理解你的想法而对他有些厌烦。你的男友很爱你,可是他却没有安全感,总是认为你很快就要抛弃他。


选C

在男友心中,你非常直率但是有时候直白得让他很没有面子。他感觉你很少去考虑他的感受,想说什么毫无顾忌。虽然你是因为特别信任他才会毫无保留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不过你经常无意间戳到对方痛处。他爱你但是也希望你可以去体谅他并且维护恋人的自尊心。


选D

在男友心中,你简直是一位天使,你非常体贴而且特别善解人意。你总是能够轻而易举的融化他的心,他认为你有着非常强大的治愈能量。每当和你在一起时,他都会感觉你在为他答疑解惑并且能够让他自己成为心情的主人。自从你成为他的女友以后,他的心态一天比一天晴朗乐观。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