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我根据这个来判断女朋友是否还生气,应该准确吧?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以前,我对你说过,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 。 我看了看最近的天气,你应该是差不多了吧?!

2

追求一个家境比我好太多的女孩,可是她怀疑我的动机,问我:“你想和我交往的目的是什么?“我想了想还是说了实话:“交往的目的不是图你家的钱,就是为了交配。

3

朋友搬了新家,有次要我过去吃饭,头一次去,进了电梯,后边跟着进来个妹子,按电梯楼层她先按的,只见她从包里掏出一把梳子,用梳子按的楼层按钮,我想这人一定是洁癖,真搞不懂那些有洁癖的人,紧跟着轮到我按,手指刚放上去,卧槽卧槽卧槽,漏电!!!

4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现在这帮卖空气净化器的人,算不算发国难财?

5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这句话,从本质上来讲, 。 。 就是欺负和尚老实。有木有!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