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限号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限制性别出行,那···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限号限行多没劲,有本事限性别,一三五男的出门,二四六女的上街,周日不限,每天13亿人出来6亿,窝着6亿,车也不堵了,天也蓝了,老婆出门老公放心了,老公出门老婆放心了,就连流氓都没目标了!也不用下岗了,厕所也不用中间垒墙了!

2

老婆:“以前嫁个警察很骄傲,而今三观全毁!感觉嫁个警察像当了小三,整天问今晚能不能陪我?怎么又走啊?什么时候回來啊?当你说正忙著呢,匆忙挂断电话时,就像老婆在身边,不好多讲!当你半夜被一个电话叫走后,就像她老婆突然查岗。”

警察老公:“嫁给警察多好,不仅可以享受正房的名份,还可以享受小三的剌激。”

3

苦追了大学三年的女神今天突然主动问我有女朋友没。

  我说没有,她竟然提出来要做我女朋友。

  我把这情况告诉一哥们,这哥们告诉我说:先别答应她,等过三个月再决定……

4

老婆买了一件衣服,穿起来:老公,你看怎么样? 老公:老婆,不是我夸你的话,绝对是模特身材。 老婆特开心:真的我这身材还模特身材? 老公:当然了!必须的啊。 老婆:什么模特啊? 老公:看看你这么平的身材,绝对平面模特啊! 老婆啪一巴掌:尼玛……

5

本科时一定要交女朋友,因为读了研究生后你是竞争不过导师的。是不是?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