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谋杀似水年华》Baby阮经天演绎别样“冬季恋歌”!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改编自蔡骏同名小说,由杨颖(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郝蕾、黄觉等联袂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公映

日前,电影曝光了一款全新特辑,特辑中,阮经天对Angelababy展开疯狂追求模式,并现场教学撩妹五步走战略,从相遇心动到相知恋人,招招正中红心,最后更是抱得美人归,为还在苦于情人节被虐的众多单身狗贡献了脱光妙策。


小天撩妹五步走  女神baby变女友

小天在特辑中,以五个关键时间点为中心,详细地向观众亲身示范了撩妹的五大招式,并且招招致命。特辑一开始,小天便从容淡定回应baby警官父亲的情感质问,霸道总裁既视感十足。随后更是放出连环大招,打法独特,登峰造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一向大家介绍撩妹五步关键点。


第一关键点“初遇心动时”,首次见面总是意外中含带着惊喜,小天展现出沉醉于baby的“美色”无法自拔状,无疑博得女子欢心。

第二关键点“尴尬解救时”,女生总有一些难以启齿的时刻,这个时刻需要小天在面对baby的敏感词时,用平静幽默的调侃语缓解尴尬,展现出的绝佳情商夺得美人芳心。

第三关键点“难得独处时”,独处永远是感情升温的关键时,小天腾空游泳教学,在展现出自身游泳技能的同时,更引得baby的倾慕。

第四关键点“浪漫约会时”,吃饭、看电影、逛街一样都不少。小天载着baby,骑着摩托乘着风,浪漫不言而喻。

最终大招“女神心动时”,心动不如行动,阮经天稳抓时机,向前迈进,最终抱得美人归。阮经天的亲身教学可谓是生动活泼,收获颇丰呀!

五个关键点个个堪绝,阮经天的撩妹技能全线开挂,更使广大观众受益匪浅,让大家对片中Angelababy与阮经天的荷尔蒙大碰撞充满了期待与遐想。


高颜CP狂虐狗  “艳照“激情迸发

电影作为Angelababy、阮经天二人的大银幕合作首秀,可谓备受关注。影片中,二人上演了一段青涩纵脱的国民初恋,从初识的单纯稚嫩到多年后的厚重深情,伴随时间的推移,爱意的沉积、最终的情感完全爆发,电影时空跨越大、情感层次鲜明,再加之二位拿捏得当的精湛演技,相信会为观众呈现一场唯美浪漫的青春恋曲。

伴随特辑曝光的还有baby、阮经天的二人的“香艳”剧照,剧照中二人尺度大开,缠绵悱恻,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情意绵绵的眼神中满是对彼此的宠溺之爱,沉积心中多年的思念之情,随着一个吻瞬时迸发,激情无限。此外,Angelababy、阮经天不仅在电影中你侬我侬,在微博中更常“秀恩爱”,伴随阮经天说出的“听说这个情人节我们要一起过”的甜蜜絮语,顷刻间幸福感爆棚。

影片导演陈果被誉为是“怪才”导演,拍摄过多部具有人文理念的艺术电影,本片作为其商业与艺术相结合的首部电影之作,并选用Angelababy、阮经天作为男女主角,无疑是一次别样的电影艺术大碰撞,相信这样的组合会带给观众一场不同以往的青春爱情。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