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美人鱼》到底是咸鱼还是章鱼?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美人鱼》

导演: 周星驰

主演: 邓超 / 罗志祥 / 张雨绮 / 林允 / 吴亦凡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上映日期: 02-08

片长: 93分钟



由上面的演员阵容可以看到这次的星爷没有出现在电影中,唯一为自己打造的八爪鱼,还被罗志祥“抢”了角。但是,不论主演是谁,片子灵魂,还是星爷。看他在片场手把手调教演员就知道——

招牌式狂笑


手部动作


你这刀上面有细菌,放下

在影片中一个主要场景——世界奇珍异兽博物馆。白客、孔女神、田启文、杨能、张美俄等一众龙套们都出现于此。

一切都那么熟悉,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我们的那个星爷!有人曾说“世界上只有两种电影:一种是有周星驰的电影,一种是没有周星驰的电影!就像星爷在他作曲作词的《无敌》里唱: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无敌是多么, 多么空虚


我们的期待继续无敌

 

从终极预告中可以看出,影片除了带有星爷特色无厘头基因之外,还包含了环保、爱情、和平等主题,将会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魔幻大片。

从终极预告来看,邓超和林允将有不少爱情戏,人鱼之间也将会有一场终极大战。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吴亦凡短暂亮相,但不知是否与邓超属于同一阵营。

虽然一些谜团已经被解开,但这款预告又给出了更多新的悬念,看来不等到走进影院,大家是没法看清楚星爷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