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蒸发太平洋》张雨绮如何hold住“空中版泰坦尼克”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科幻电影《蒸发太平洋》于1月29日上映,由张雨绮、布兰登·罗斯、蒋梦婕、王阳明、王盛德、廖碧儿主演。



  被称为“空中版泰坦尼克号”的豪华客机迫降航母、超人决战特工PK怪兽、美女、机长、中东王子、偶像歌手、世界拳王齐聚……



  和《功夫熊猫3》不同风格的是影片特别设计了一版怪兽,独具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显现出影片科幻冒险的主题,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



  《蒸发太平洋》讲述了一艘有史以来最大的豪华客机,在首航中遭遇意外而不得不迫降在太平洋深处的一座无人荒岛上,包括王子、影后、拳王、记者在内的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因此陷入了一拨又一拨的危机之中。



  终极预告作为新年礼物送给观众,以影片独特的酷炫科幻元素向观众拜个早年。

  终极预告中,不仅有重型机枪疯狂扫射、豪华客机迫降航母、嗜血怪兽穷追不舍等爆点十足的镜头,主创们的精彩表现也十分抢眼——美女机长张雨绮霸气驾驶未来客机迫降巨型航母,在蒋梦婕遭遇变异怪兽侵袭时拉着她飞奔躲避, 面对神秘特工的枪口也冷静应对。



  “超人”布兰登·罗斯则化身智勇双全的川菜大厨,不但空手夺枪PK劫机特工,还亲自上阵大战怪兽。


  空中版的“泰坦尼克”豪华客机A390造价超过1亿美元,有惊险的故事情节和炫目的视觉感受,张雨绮更是霸气外露。


  终极海报定格了另一种精彩。


  海报中主创们脸色凝重,美女机长张雨绮冷艳亮相,“超人”布兰登·罗斯的冷峻造型也十分抢眼,蒋梦婕也收起了招牌微笑,变得十分严肃,紧张气氛瞬间蔓延。


  此外,海报中残缺不全的飞机急速下降、一头撞上孤岛的模糊背景,也让主演们遭遇的一系列险境愈加扑朔迷离,让观众更想去影院一探科幻的惊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