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LOL最强大招TOP10 断头台竟未进前三?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在LOL中有些英雄在前期没有拥有大招的时候或许看似平淡无常,一旦拥有大招以后让大家看见他就不禁自觉地进行了后退。所以在LOL中R技能一直都是每个英雄最重要的一个技能。


Top.10

无极剑圣—易大师 高原血统

剑圣一直都作为各个分段玩家都喜爱的英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个英雄简单上手,无论是出输出装还是出肉装都能够有自己的独特的玩法思路。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剑圣的R技能了。剑圣的R技能不仅能够免疫一切的减速效果,并且还能够增加剑圣的移动速度以及攻击速度,大大增强了剑圣对对手后排的威胁能力。要知道,光是免疫减速这条就已经够OP了,更何况在一切减速技能都失效的情况下你还会见到一个速度极快的剑圣朝你飞奔而来呢,但是由于这个技能不能够造成控制以及伤害所以惜排第十。



Top.9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死亡莲华

卡特琳娜的大招确实一度让人谈之变色。因为这个大招在高额法强的叠加之下,能够在瞬间造成一个爆炸的AOE伤害,如果不能够有效地阻止,瞬间的伤害甚至可以达到2000-3000+之多。卡特也正是由于这个大招以及简单操作的特点被许多新手玩家所喜爱。但是这个大招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很容易被对手的控制技能给打断,一旦被打断了卡特后续的输出能力将会变得非常的被动。




Top.8

卡牌大师—崔斯特

卡牌的大招正如同其名字一样——命运。在开启的一瞬间能够看清所有对手的所在,无论你是躲在草丛里准备偷袭还是准备偷偷拿下大龙都一览无遗。在开启了以后能够飞到你的身边,决定你的命运——在你以为能够稳稳击杀对手的时候却被从天而降的卡牌击杀,你在这场比赛接下来的命运或许会因为这一次所改变。卡牌的大招在后期无法判断对手动态的时候,但是却不敢轻易去很多危险的地方设置视野时就是非常好的工具,能够打乱对手的在一时间所有的战略部署。



Top.7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 德玛西亚正义

盖伦用他的大招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玩家,每个玩家都有在草丛附近或者被盖伦进入草丛一套带走的痛苦经历。而正是这种痛苦的经历让玩家成长,让玩家知道有些草丛是不能随便就钻进去的,有些地方必须要插眼。作为多年前版本中的“日炎神教”和“黑切联盟”的最大收益者,盖伦的强大各位有目共睹。现在盖伦的R技能在面对标记的大反派目标可以造成大量的真实伤害,这就导致虽然盖伦出的是肉装但是却有着不俗的伤害能力,让后排闻风丧胆。而对手也时常会进行嘲讽,所以盖伦的R技能被玩家们流传为“脑残劈”专劈那些不素质游戏的玩家。



Top.6

蛮族之王—泰达米尔 无尽的怒火

蛮王的大招可是让许多玩家记忆深刻。甚至在早些年大家刚玩联盟的时候以为玩蛮王的玩家都“开挂”怎么打都打不死。蛮王的大招让蛮王虽然出的全输出装,但是在打团的时候依然能够顶在前排逮人就砍,让对手的后排也不得不做出大量的防装来抵挡蛮王的输出。但是千万不要满血开大噢,不然可会让人笑话的。



Top.5

熔岩巨兽—墨菲特 势不可挡

石头人的大招夸张点说算是一个“指向性”技能。因为石头人的大招发出的速度非常的快,让很多玩家都难以察觉,只能通过石头人的走位来判断他是否会使用R技能。但是有些玩石头人的玩家喜欢使用闪现R,这就让对手非常苦恼,一瞬间的控制将会给自己的团队造成非常好的输出环境。值得一提的是,AP石头人的大招伤害甚至可以直接秒杀对手的后排,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尝试尝试。



Top.4

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 诺克萨斯断头台

诺手在上单的时候大招是他成为线霸的因素之一。诺手的大招能够造成大量的真实伤害,在前期双方的血量没有很高的情况下,一旦在对线期诺手先到了六级就可以选择强行跟对手打一套,拥有大招的诺手在上单对线的时候甚至打野来了也不虚可以反杀两个。在后期团战的时候如果大招使用的恰当甚至可以使用出五连劈的霸气绝技。



Top.3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 安魂曲

死歌的大招曾一度让联盟里的玩家们非常头疼。拥有死歌一方的阵容判断团战是否胜利的方法就是看死歌死了没有。死歌有种玩法是直接在团队前排上去卖自己,通过E技能和短CD的Q技能打出爆炸的伤害,让对手血量骤减。就算死了也能够在死亡后被动技能提供的7秒时间里释放大招,并且在这段时间里对手是无法干预死歌的大招,如果没有有效的防治方法就只能任凭被死歌的R技能炸死了。



Top.2

时间刺客—艾克 时空断裂

艾克打破他的时间线,变得不可选取并且回到一个更有利的时间点上。这就使得艾克在团战中是非常有利的。在团战的时候能够先在前排顶伤害,如果快要被对手击杀的时候再使用R技能回复到之前的时间点。这样就能够使自己承受的伤害更多,给自己的团队造成搞好的输出空间。



Top.1

哨兵之殇—加里奥 杜朗石像

加里奥是联盟中著名的冷门法坦,但是千万不要忽略了他就算只出防御装也会有强大的输出。他的R技能“杜朗石像”,极其强大的团队控制能力让他在团战中变得甚是恐怖,再配合己方的AOE技能团灭敌人不是梦,做到瞬间爆炸送他回家,霸气当群体嘲讽!

总结:

我摇摆身形,回头一个大招,瞬间爆炸,送他,升天!完成,5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