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代打并不可怕 教你如何对付代练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首先让我先做个自我介绍,读大学期间很缺钱就会接一些单子,挣点外快。定位赛一般我都能保证七胜,一个号能很快打到钻石。一区的钻石可能难点,但是在打到白金一之前还是很容易的。当然现在我已经从良啦,今天主要是想跟大家聊聊在定位赛中如何提高战胜代练的几率。要知道,我自己代练的时候,对面也可能有代练,所以我必须及早的发现并针对他,这样才能提高这一局的胜率。


那么如何判定对面是代练?


1.代练一般会选一些容易滚雪球的英雄,通常会要上中野位置带节奏,如果看到以下英雄而且他们的排位胜率高且操作很亮眼,那么你要小心了:锐雯,剑姬,女刀锋,盲僧,寡妇,潘森,劫,男刀锋,凯尔,小鱼人。


2.去查查可疑人的战绩。一个人天天打匹配打大乱斗的人突然打起了排位,每局杀人数较多,打钱也很多,那么他就有很大的嫌疑了。


如何针对敌方代练?


1.有可疑的敌人直接告诉队友那个人是代练,有点骗队友的意思,但是效果很好,屡试不爽。举个例子:我在白银段位看到了对面一个锐雯75%的胜率,而且前期在跟我们的上单对线是各种光速QA风骚走位,我就会直接给队友说:“完了完了,这个锐雯是个代练。”这样做有很多的好处,更多的是给队友一种心理暗示。首先会让我方上单更加警觉打的更加认真,他会想着这孙子是个代练我一定得猥琐点别被他杀了;打野会觉得后期这个锐雯可能会无敌,我要多去搞他!


2.叫上兄弟多去搞他。首先很多人在这里有个误区,很多人不明白有时候抓人会适得其反害队友。比如对面上单有传送,中单是卡牌,你一个打野直接去下路抓对面,可能对面卡牌跟上单马上就飞下来变成4打3了!所以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针对卡牌,多去抓他,抓不死打残也行,逼得他回城交传送交大招来赶路补兵,然后再去抓其他路。所以当你明白了什么时候是合适的抓人时机的时候,你就可以叫上辅助什么的,多对代练搞这种3V1的围殴行为,抓的他心态爆炸!如果能抓死最好,多死几次他的队友也容易开喷,然后内讧挂机让推就是最好的局面。其实这一招同样适合低分局打野的快速上分,死抓一路,让其心态爆炸,他肯定就会抱怨打野没来然后吵架……


3.做好视野很重要。比如对面代练瞎子一直来反你野,让你很难受,你就可以在红蓝BUFF的草丛放真眼,排光代练查的眼!甚至可以在附近的野区入口放上假眼,叫上AP一起在草丛等着他,等他过来就一起围殴之。如果代练玩的中单就让下路的朋友把视野做远一点,比如在小龙对应的河道中间放眼,及时发现敌人及时撤退。减少被代练GANK死的几率,中期才有打团的资本,特别是到了后期,对面也肯定有坑;一旦他们有人膨胀浪了起来,把浪的抓死也有机会直接一波哟!所以不要轻易投降。


总结


其实代练并不可怕,只是因为很多人一成不变,就算被抓死十次也不会买真眼,被秒十次也不知道出点防装。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一成不变,而代练用这个弱点当突破口,代练打单子看敌人就像你打人机看电脑一样。所以,学会变通很重要!懂得适当的改变战术,做一个灵活的美男子才更有利于你的上分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