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LOL三十六计:灵活运用上分So Easy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打草惊蛇:探草


  第十三计打草惊蛇指敌方兵力没有暴露,意向不明时,切切不可轻敌冒进。

  这就提醒我们要时刻判断敌方的意图了,当不能准确判断的时候就不要上头无脑乱来。最基础的一种情况就是不要探草,当对方消失在地图上的时候每个草丛和没视野的地方都是危险的,最好用技能去探视野。另外在线上一旦周围的眼位失效了,就要保持警惕了,不要无脑的推线压线。



欲擒故纵:勾引


  第十六计欲擒故纵指故意先放开他,使他放松戒备,充分暴露,然后再把他捉住。

  这就完美诠释了勾引这一技巧。勾引的情况有很多种,有时候是以一人为诱饵多人埋伏,有时候是露出破绽勾引对方先手等,总之都是要让对方以为自己能杀,放松警惕,再反手袭击拿下。最常见的就是线上了,当打野来gank的时候线上队友一定要学会勾引,这样才能配合打野提高gank成功率。



擒贼擒王:切后排


  第十八计擒贼擒王认为攻打敌军主力,捉住敌人首领,这样就能瓦解敌人的整体力量。

  这就告诉我们打团的时候要先切后排,否则会让他们肆意妄为的输出,即使不能切死,限制其输出也是非常有用的。特别是一些有突进的C位或者肉坦,如果犯下打前排或者追残血的错误,团战结果一般都是输。同时这也提醒我们要注意保护己方的后排,因为这是队伍的核心。



釜底抽薪:切保护


  第十九计釜底抽薪指把柴火从锅底抽掉,才能使水止沸。比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虽然一般情况下打团以切后排为前提,但是有时候那些保护型的英雄就得放在第一位了,因为他们的存在可能让你没办法杀掉C位,先杀他们才能更轻易的切C位,这就是从根本解决问题。一般保护型辅助像奶妈、琴女、娜美之类的,本身脆皮、抗性不高,抓住机会是可以很轻易秒掉的。



假痴不癫:反蹲


  第二十七计假痴不癫指表面装糊涂,实际很清楚,假装不行动等待时机。

对方打野来gank的时候,往往会撞到己方的视野,他的意图就会暴露得很清楚了,这时候我们都会下意识的撤退,对方就会识相离开。但是有时候是可以配合队友反蹲的,你可以假装不知道对方在,在合适的时候卖破绽给对方,开启一场2v2甚至3v2的利己对拼,不过小心卖过头了。



苦肉计:卖自己


  第三十四计苦肉计是故意伤害自己的肉体以骗取敌方信任的计策。

这一般就和勾引配合使用了,通过给队友卖破绽来达到勾引对方先手的目的。而在下路,往往会由辅助上前去先手,让对面集火自己,再闪现逃脱,让己方AD或者打野收下人头。或者一些爆发能力强有反杀能力的英雄故意弄残自己吸引对方上前,再用一套华丽的连招秀死对方。



走为上计


  这一计不需要解释,总之就是跑!在看到形式对自己不利时,适当的撤退是保全大局最好的选择,哪怕有时候需要卖队友,不要恋战招致全队的覆灭。当你在视野上看到对方包夹过来时,能撤退就撤退,不能撤退就拼全力在对方支援到达之前拼死换一个。当中后期对方抱团推进的时候,不要一两个人妄图守塔,这样只会被击杀。有时候适当的放弃反而是为了离胜利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