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笑话:教你怎么让男友主动去买夜宵!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先自己下楼买一份夜宵,然后若无其事对男朋友说一句:“楼下卖夜宵的小哥长得真帅!”

  以后每天都不用亲自下楼去买了。

2

还有几个菜没上,饭已经快吃饱了,叫服务员把没上的几个菜退了,服务员一直说菜已经下锅了,退不了…

又等了片刻,我忍不住又叫住了服务员:“我点的剁椒鱼头好了吗?”

服务员点头道:“好了好了,马上给您上!”

看服务员走了,媳妇好奇的问我:“我们点剁椒鱼头了吗?”

我坏笑不说话…

片刻,服务员过来了:“你好,这是您加的剁椒鱼头…”

3

虎子课堂上睡觉,等醒来时候发现全班在数数。

“45!”“46!”“49!”

虎子也激动地附和一句:“100!!”

全场鸦雀无声,老师紧盯着虎子。

后来才知道,语文老师让大家猜他的年龄。

4

一个老外到了中国,分不清“的得地”的用法,于是有一天他看见了一个厕所的地上放着“小心地滑”的牌子,于是他就小心地滑了过去……

5

昨天在家玩电脑,楼下一楼大妈让我帮她一个忙,她家钥匙放在家里,回不去了。让我爬到她家开门。 我三两下爬了上去,帮她开门,完了,她一个劲的夸我:小伙子身手真敏捷,爬楼太快了。结果今天就看见她家装了防盗窗。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