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笑话:老婆出轨,说明你还能找到老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笑话:1

一伙伴在网页上做检验,检验自己老婆会不会出轨。检验效果出来是100%!效果他笑得很高兴。我说:“你疯啦,自己老婆会出轨还笑得出来?”他说:“你懂啥,这说明我这辈子还能娶到老婆。”

2

前几天跟老婆干架,她挠了我两道口子。

昨天我俩到我妈家吃饭,我妈问我脸上怎么回事?

我说是家里的猫挠的。

吃完饭我和老婆离开,刚走到楼下,我妈在阳台喊:“喂,你家的猫手机忘拿了。”

3

高二的时分,有段时间宿舍盛行打牌,天天都打到深夜,宿舍里八个人只需一个哥们儿不打,有一天我们七个打得兴起没留心楼管查宿舍然后我们七个都被抓了,但是那个哥们儿还没醒,楼管上去就给他一巴掌:你他妈装什么装!你以为这就结束了,那哥们儿半睡半醒都爬起来就跟楼管干上了,我们几个拉都拉不住啊!!

4

男:“女人过了三十岁就像郊区房。”

  女:“你仍然拥有不起。”

5

天冷了,老婆刚从商场买了一双皮靴。 我问:“多少钱?” 老婆:“2000元。” 我吃惊:一双鞋就花掉我半个月的工资! 老婆不屑:“这你还要感谢人类进化,能直立行走了,否则,要花掉你几个月的工资!”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