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笑话:如何提高女朋友的智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笑话:1

“如何提高女朋友的智商?”

“她不喜欢你的时候,智商自然就高起来了。”

2

我问朋友:“怎么了?”

朋友:“女友让我帮她买验孕棒。”

我:“这事还有点严重呀!”

朋友:“就是,老子都还没碰过她……”

我:“……”

3

老婆,当年我身无分文,没车,没房,一顿饱饭都没让你吃上...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嫁给我...”“当时我发誓,要让那些因为我胖而拒绝我的人后悔,所以一时冲动...”

4

如果有人半个小时才回我消息,就算我第一时间看到,也会等上半个小时才回他。对,就是这么小心眼。

5

表弟第6个对象告吹,成了大龄单身狗。见姑姑一脸怒气,表弟劝道:妈,这说明那6个姑娘不是对的人。找一个对的人很难……姑姑叹了口气说:唉,这也难怪。单选题,四选一,你都找不到对的,更别说六选一了……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