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同学聚会,看到有美女开豪车后······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笑话:1

同学聚会,上学时我一直很喜欢的女同学也来了,大家争相向她敬酒,聚会结束,刚走出饭店,我直勾勾的看着一美女开着豪车驶过…然后那女同学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开玩笑的说道:“咋了?是不是后悔当初上学的时候天天睡觉,没好好学习了吧…”我没有理她,只是淡定的拿出手机,打电话说道:“媳妇,你开过了…”

2

每次吃完水果没多久就会尿尿,有些伤感,感觉自己仅仅只是一台榨汁机。

3

当你被金钱冲昏了头脑,不妨冷静下来告诉自己,这就是幸福的眩晕啊!

4

公司一阿姨特别开朗,做事说话都大大咧咧的。

  她家人不知在哪儿听说的戴手镯可以静心,

  就买了两个镯子让她一手戴一个,

  结果阿姨第二天上班,看到一只蚊子在飞,两手一合,啪!两个手镯全碰碎了……

  从那之后,还真老实了一段时间……

5

科学研究显示,早晨醒来半小时后是人一天当中智商最高的时刻,我们却把这个时间用来拉屎。科学研究还显示,晚上十点以后是人一天当中智商的最低谷,于是我们在这个时间写起了情话。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