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笑话:你敢对老板说这句话吗?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笑话:1

老爷让仆人去买酒,却没给仆人钱。

仆人问他要钱,老爷说:“拿钱买到酒,谁都会,没钱也能买来酒,才算本事呢!”

仆人不一会儿就回来了,把空酒瓶递给老爷说:“从有酒的瓶里喝酒谁都会,从没酒的瓶里喝酒才算本事呢!”

这样的故事今天也在不断上演着,不同的是——我根本没法对领导说后面那句话。

2

女友:“你天天说我花钱如流水,那你告诉我怎样才能省钱?”

男友:“只要你花的钱不超过咱赚的钱,就能省钱!”

3

美国的首都是哪个城市,80%的人都会答错哦回答:纽约。——我是来帮忙凑足那80%的。

4

“被车撞了爬起来说什么最帅?”

  “下一辆。”

5

一篇科学报导说:开曼群岛附近的火山口发现了一种白色盲虾,可以耐热450°。吃货的第一反应是:那开水肯定是煮不熟,只能用油炸了。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