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不小心说错话但是表白成功了,我要不要继续发展下去?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3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一男士大学毕业自主创业,找了一个助理发现是大学同学,于是惊呼:你是我的助理也!结果那女的脸羞红的答道,那你就是我的罗密欧。

2

快乐是会传染的对不对?那有钱却说自己不快乐的人,把钱送给需要的人,让对方快乐起来,岂不是两全其美。

3

看抗战片喜欢盯着阵亡的人,看他有没有肚子一起一伏的呼吸······

4

他是学霸班长,我是经常被老师批评的学渣。后来我们毕业了,经过在社会上的几年闯荡,现在,我坐在办公桌旁,曾经的学霸则乖乖地候在门外,看我的脸色行事。我都懒得看他一眼,不耐烦地说道:“请出示你的停车证,本小区不许外来车辆进入!”

5

为什么恋爱是一门艺术?学过艺术的都知道,挺费钱的!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