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我有个优点就是不挑剔。比如,一大盘零食我愣没挑出哪个不好吃···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我这人有个优点,就是随和不挑剔。比如吧,一大盘零食,我愣没挑出哪个不好吃。


2、

闲着没事逗儿子:你长大了能给爸妈钱花吗?

儿子:我挣多少钱都给你们一半,,

我:要是你媳妇不同意怎么办呢?

儿子捂着脸说:偷着给呗,还能咋整……

3、

邻居小伙打架了,第二天中午被10来个人堵在家门口,他关这家门喊到有本事等我也叫人,对面那个还真答应了说等你10分钟,我在房顶看到邻居家小伙拿这手机打电话只听到说喂110吗我被十来个人堵在家门口要砍我,10分钟能到吗,好好谢谢!

4、

父母对孩子点外卖的痛恨程度堪比孩子有老婆还叫鸡!是不是?

5、

我问我哥们儿:还记得你的初恋吗?他默默的点了支烟,四十五度角仰望着天空,给我讲了一段爱恨缠绵的故事。我静静地听他讲完,然后对他说:你TMD初恋都记得这么清楚,上个月借老子的钱怎么不记得了!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