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小朋友的回答,让老师懵逼了,现在的小孩都在想些什么呀!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今天对问题学生说,“明天,我要见一下你的家长,了解一下你的具体情况。”女孩眼泪汪汪的说,可是,老师,我才二年级,我现在不想结婚,你们家长就不要见面了吧……

2

真是太冷了,路过一家店,看到门口上面写着:貂皮50元一件,羽绒服20元一件,夏装10元一件,童装5元一件......走进去挑了三件羽绒服、两件貂皮,甩给老板娘200元不用找了,就走了!老板娘跟疯了似的,骑个大破自行车手里拿个大砖头子嗷嗷的撵啊:你给我站住,我这是干洗店……!

3

昨晚我遇到的事还真是奇了怪了:先是约了相亲的妹子没来,然后呢有个不认识的女人走进餐厅看了我两眼然后就走掉了,真是莫名其妙啊。

4

“虚惊一场”这四个字是人世间最好的成语,比起什么兴高采烈,五彩缤纷,一帆风顺都要美好百倍!!细细一想,有没有道理?

5

带寝室一哥们去家里玩,在门口碰见了老爸,于是我就跟他介绍:「这是我爸。」 谁知那哥们不知道咋回事脑子一抽,也跟着叫了一声:「爸。」 我爸楞了一下,叹了一口气,摸着我的头说道:「孩子,你已经长大了,爸爸尊重你的决定,只要你幸福就好。」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