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这样的好闺蜜,打死了算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当年公司的两个同事追我,不知道怎么选择,于是让闺蜜帮着分析,她了解之后打了个响指:不要犹豫了,果断选择开老桑塔纳的!你别觉得现在这个开奥迪的很有钱,说不定都是贷款呢,而那个开老车的,你想想当年要是没钱能买的起车?富人只会越来越富,他肯定有钱,就是不想换车!我觉得很有道理,后来开奥迪的跟我闺蜜好上了,听说今年他们换了一辆保时捷,而我和老公准备再买一辆二手······

2

女同事小杨失恋,在家里持刀自~刎,被她母亲撞见,老人血压上窜,两腿一软。去医院看望了老人之后,同事们纷纷开导小杨。

妹子一脸哀怨:我穿了一件新衣服,准备出门时发现吊牌还在。撕扯了几次没下来。于是,我去厨房拿了一把切片刀。扭头开始划拉的时候,我妈进来了……

3

我室友的女朋友他们劳动节放九天,这我就不能忍了,心里太不平衡了!他妈的他居然有女朋友了,心里太不平衡了!

4

同事看新闻,说有科学研究,矮个子男人寿命长。 我说这不科学,你想想武大郞。 她说武大郞是被毒死! 我说,武大郞要是一米八能被毒死吗?潘金莲能去找西门庆吗?!

5

女同事:“你们说如果眼泪流下来,会怎么样?”男同事:“胸大滴胸上,胸小滴脚上吧!”女同事:“那你看我…”男同事:“你肯定不会滴脚上的啦。”女同事羞涩一笑。男同事:“你脸大流不下来就干了。”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