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对待小孩子哭,就应该用这种办法!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小时候特别爱哭,哭起来就刹不住车那种,谁劝都不好使。直到有一次三姨来我家,我不知道为啥事嚎啕大哭,三姨拿了个洗脸盆放我面前,让我哭满一盆,哭不满不许停下来.......

2

表弟公司开联谊会,老总喝高了,一不小心宣布将他解雇了。老总酒醒后也感到愧疚,但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威,准备将错就错。表弟不甘心,动用各种途径,找老总求情。几经周折,终于办理了复职。表弟高兴,摆了一桌酒宴答谢老总和同事们。酒足饭饱之后,红光满面的老总又宣布把他解雇了……

3

听朋友讲的——某日做公交,看见传说中的小偷,偷东西。当小偷华丽的从一男子兜里偷出一个警察证,对是警察证,又华丽的放了回去,估计吓尿了吧,这时候便衣警察说了句,艹了。好不容易放个假,去约女朋友,碰见你,还得回去。

4

今天一同学结婚,另一个同学喝多了,吐到最后吐血了,迅速送医院,医生检查了半天,问了句:中午的饭后水果是不是西瓜?西瓜~~~

5

现在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奇葩了,黑色车嫌容易脏,白色嫌将来发黄,红色嫌太艳,米色嫌老土,SUV嫌越野不专业,纯越野的嫌费油避震硬,低配嫌功能少,高配嫌太贵,分期嫌有手续费,说进口的保养贵,国产的质量差,车宽了不好停,车小了说钣金薄.…哎!尼玛 汽车要是会说话, 还TM嫌你长得丑呢。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