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微信转错钱怎么办?这里有一招很管用,哈哈!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昨天微信转错了,2000元,不能撤回,对方不熟,急死我了。灵机一动,不断给他发图片,刷屏的那种,大概有几百条。估计他以为是骚扰短信,没仔细看。今天,由于对方没收,钱回来了。

2

数学老师要教两个班,每个班都有七八十个人。刚刚分班不久,老师还没有把全班同学的名字记全。一次老师提问,叫到一个同学的名字,没人搭话,又提高了嗓音,还是没人答应。

过了一会儿,一个弱弱的声音说道:“老师,你再大声点儿!”老师很纳闷儿:“为什么?”“因为他在隔壁。”

3

你夸女孩照片好看,女孩说:“哈哈P过的。”如果你直接说女孩照片是P过的,女孩说:“呵呵滚。”

4

其实,许多事情一开始就已经料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有没有!

5

一个妹子检查出了重病,她悲痛欲绝,只有她那年轻的主治医生一直关心呵护她,保护她,开导她,不离不弃,直到某天医生面对她的眼神沉着的说,嫁给我吧!妹子内心一阵感动,直到他说,当年给你误诊是我错,现在我终于可以弥补你了。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