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有人每天都晒自己活得多么精彩,我都怀疑这人是得了什么绝症··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有人每天都晒自己活得多么精彩,我都怀疑这人是得了什么绝症。

2

女孩子说自己没对象,就像站在自动贩卖机前,想不好该选哪一样;男孩子说自己没对象,就像站在沙漠的中心,望不到一滴水。

3

我和老公偶尔都会失眠。有天晚上,我提议试试一个之前读到的助眠技巧,听说有助于放松心情。我们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由我来叙述一个让人放松的情境:“我们正在热带岛屿上的一间海边小屋里,风景很漂亮,和风徐徐吹来。走出门外,就能来到私人的海滨小路。”这时,丈夫低声问道:“这趟旅行要花多少钱?”

4

在泰国观看大象给游客做按摩的表演时,夫妻俩开始了对话。夫:“这大象是如何训练出来的呢?”妻:“当然是先让它踩一个200度的电熨斗了```

5

当你还固执地认为,女人就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时,不妨冷静下来想一想:自己到底买不买得起厅堂和厨房?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