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兄弟们,别老潜水,没准儿就能碰到啥好事儿呢!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3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王安石20岁时进京赶考,元宵节时路过一地,一大户人家悬灯出题招亲。联曰:“走马灯,灯走马,灯熄马停步。”王安石不会答,却记在心中。到京后谁知主考官所出之联竟是:“飞虎旗,旗飞虎,旗卷虎藏身。”王安石提笔就以招亲联作答,得中进士。衣锦还乡时发现那联居然仍未有人会答,王安石便又以考题联作答,竟又得了个漂亮媳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事出来遛遛,别老潜水,没准儿就能碰到啥好事儿呢!


2、真的,玩游戏能让自己变年轻。我每次玩游戏,都会有人问我·······你是小学生吗?


3、今天学妹让我帮她拧一下饮料盖,帮她拧了瓶盖,我满面春光地把饮料递给她:“嘿嘿嘿,给你”,学妹脸都红了,用细若蚊足的声音说:“帮我拧瓶盖还傻乐,真傻”,然后就立马羞答答地跑开了,看着她远去的身影,我缓缓掏出藏在裤兜里写着“再来一瓶”的瓶盖,“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是谁傻啊?”


4、很久没联系的一老表给我来电话,问我跟我爱人现在什么工作。

  我说:我负责维护世界和平,她负责守护人类的未来与希望。

  老表:说人话。

  我:我是小区保安,她是保姆。


5、总有一天,你会等到一个让你安心的人,是秋裤扎在袜子里的那种安心!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