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某老板说读书有什么用?大学生还不是给我打工,于是我······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我刚才在火车站自助取票,听后面一个戴金项链的大叔说:“读书有啥用,大学生还不是得给我打工。”我听完微微一笑,取完票后把取票机的语言改成English。

2

一个学生问老师:老师,昨晚我见一盲人打着灯笼走路。他明明看不见,打灯笼有何用? 老师回答说: 如果他是怕别人看不清路,这是儒家。 如果他是怕别人撞到他,这是墨家。 如果他认为想打就打顺其自然,这是道家。 如果他借此开示众生,这是佛家。 如果他是真瞎,却打着灯笼给人引路,这肯定是专家!”

3

小虫子在地上蠕动,小动物们都不爱和他玩,他感到十分伤心。这时候美丽而善良的蝴蝶飞到他身边,对他说:“孩子,不要自卑,你知道吗?我小时候也是只毛毛虫哦。”小虫子听完高兴地说道:“那我以后也会变成像你一样的蝴蝶吗?”蝴蝶说:“那倒不会,你只是一只蛆。”

4

现在人的隐私都在手机里。一次看见一哥们,被车撞倒了,手机飞出四五米远。但他使劲地爬到手机那里,把手机里面的通话记录,短信什么的都删了,这才放心地晕了过去。

5

你的信用卡被盗那么久了?那你怎么不早点报案?

  因为我发现小偷刷的没我媳妇刷得多。

  那你现在怎么又想起来报案了?

  因为我现在怀疑小偷的媳妇也开始刷这张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