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大家年初定的小目标达成了嘛?我是这样的····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笑话:1

年初给自己定了今年存5万块钱的目标,刚才算了一下,还差7万,距离目标达成时间还剩两个多月!

2

最近血压有点偏低,昨晚有点昏昏沉沉的,让老公给我泡杯红糖水,老公屁颠屁颠儿的就去了,大半天也找不到红糖,我说只要是糖都可以。当我看到杯子里飘着的那几颗口香糖的时候,我只想让他继续睡沙发···

3

公司规定八点上班,老板要求也很严格。某日一哥们迟到了,老板就很不爽,发火曰:你自己看看现在几点了!哥们颤抖答曰:七点六十二!七点六十二啊!

4

和男友相识一周年纪念日,约了他在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等。 下班后,我匆匆赶去约会。路上,察觉有个人鬼鬼祟祟的一路尾随着我。我马上警惕起来,偷偷回头瞄一眼...... 我擦!竟是我那二货男友!他一定是忘记我俩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了。特么的以为戴着鸭舌帽,裹个大口罩我就认不出来了?

5

如果一架飞机有足够的燃料,悬浮在空中一定的地方,会不会环游地球一圈,这次跟惯性就没关系了吧!我怀疑飞机航班是一个天大的骗局,他们根本没飞,而是在空中悬浮着,等地球转到一定位置,再落下来!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