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青年向大师哭诉:“大师,我高考失利······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笑话:1

青年向大师哭诉:“大师,我高考失利,考不上大学,父母责骂我,女朋友也离我而去,请您收下我,让我皈依佛门吧!”只见大师拿出一叠高考资料,青年恍然大悟:“大师是叫我不要放弃高考,明年再战,是吗?”大师摇头说道:“施主,我们这里只招本科以上,你还是先回去考上本科再过来面试吧!”

2

“昨晚你家猫怎么叫得那么惨烈?”“你给猫洗澡它不叫吗?”“不叫啊。”“那你是怎么拧干的?”

3

老妈说:“这丫头早点嫁出去,我们就省心了。”老爸说:“你这想法是错误的,你想啊,她出嫁了,以后你只能骂我一个人,时间长了你就会觉得没意思了。”

4

超级英雄的能力大都是与生俱来或者偶然得到的,但是大反派的能力却多是用自己的智力或常年不懈的努力达成的。是不是?

5

他们说,努力工作吧,直到你银行卡的存款数字看起来像电话号码。经过这么多年的奋斗,我做到了!看着ATM机里显示的110,我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