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大学下铺的同学带女友回寝室过夜······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笑话:1

下铺室友带女友回寝室过夜,后半夜我在睡梦中被摇醒了,然后听见女生说:“你轻点,别把上铺的给晃下来!”我迷迷糊糊地回了句:“没事,我手扒着床沿呢,掉不下去!”

2

“你在游泳的时候小便过吗?”

“偶尔有过。”

“呃,你真恶心!”

“没办法,纯属意外,控制不了啊。”

“这怎么还能意外?”

“大便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带出点尿啊。”

尼玛!

3

早晨买菜的时候遇到一个算不过来帐的小贩子,他问我多少钱?我也算不出来,我们俩同时看天装做努力思考的样子。后来还是他认怂了,摸出小计算器。我的面子终于保住了。

4

加班到很晚,开车送美女同事回家,在一个老旧的小区门口我把车停住:“就送你到这吧,我不进去了。”同事凑过来倚在我耳边说道:“你开车送我进去吧,还能上去坐坐。”我果断地拒绝了。望着同事远去的背影,我心想:妈蛋,当初要是好好练科目二,现在也不用担心倒不出来了!

5

有一句古话说: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那么问题来了,一个孝顺的淫贼是好人还是坏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