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十二星座隐藏属性,准呆了哟~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白羊座:过分专注造成缺乏耐心


作为黄道第一宫的火象星座,白羊座常常会跟“冲动”、“暴躁”、“缺乏耐性”这些词联系在一起。但实际上,白羊座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特点,那就是“专注”。


虽然这并不代表白羊吃饭的时候就不会玩手机,但是当白羊座心里锁定一个目标的时候,他的注意力就会高度集中到这个目标上。而对目标以外的其他所有事情,即使是吃饭睡觉,他都会吝啬于付出时间和精力。因此,就会显得他们相当的不耐烦。所以,当你看到一个白羊座懒洋洋的时候,那一定是因为他还没有找到目标,或者失去目标了。


金牛座:节俭是为了更好的奢华


金牛座常常被评价为“勤俭”、“务实”,甚至“小气”。但其实金牛是个非常注重生活享受、花钱非常大方的星座。


对金牛来说,让自己活得舒服,是他们的人生第一要务。不论是赚钱、省钱、还是存钱,都是为了自己活得更舒服。但金牛不是一个花钱买痛快的星座,“将就”可能是最让金牛深恶痛绝的词,他们要的是自己能力范围能所能得到的最高享受。为了这个,金牛宁愿睡三个月地板存钱买一张最贵的床垫,也不愿意为了省钱,屈就自己随便买一张行军床过一年。


双子座:滔滔不绝掩饰敏感自卑


双子通常会被贴上“活泼”、“花心”、“交际高手”这一类的标签。但实际上,双子是一个非常敏感也很容易自卑的星座。


大部分时候,双子给我们的感觉是话很多,似乎永远不停嘴。嘴巴很甜,好像总是很会说话。双子其实是一个非常害怕自己不被别人喜欢,和无法融入团体的新作。他们很敏感,为了不让别人讨厌自己,双子都练就一身察言观色的好本领。他们能够一边跟你说话,一边根据你的反应调整聊天内容,让你觉得他嘴巴很甜。另外双子也非常害羞,他们不停地说话,很多时候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局促。


巨蟹座:无法客观的温柔体贴


巨蟹座最常用的标签是“温柔”、“体贴”。但其实巨蟹座是一个很主观,甚至常常会让别人觉得他们很自私的星座。


作为一个月亮守护的水象星座,巨蟹是一个极端讲究“跟着情绪走”的星座,他们看待这个世界,从来并且一直都习惯于用自己的经历作为标准来判断。巨蟹的词典里,几乎很难看到“客观”这个词。巨蟹常常会以自己的立场去为别人着想,而忽略别人的真实感受。他们不是不体贴,他们只是很难学得会,如何站在别人的角度看事情。


狮子座:粗中有细,外刚内柔


通常我们讲到狮子座,就会想到“豪爽”、“乐观”这样的词语。但其实看似豪爽、阳光的狮子,其实心思非常细腻。


无论请客还是送礼,狮子总会在能力范围内选最贵的。很多人因为这样,觉得自己在狮子的心目中很重要,或者觉得狮子的钱很好骗。其实狮子只是喜欢别人因自己而开心的感觉。他们天生对钱不在意,对狮子来说,钱花出去了再赚回来就是了。狮子很乐于通过这种方式来鉴别哪些人对自己才是真心的。对狮子来说,真正重要的人,是他们舍得为他付出时间的人。


处女座:被毒舌掩盖的侠骨柔肠


处女座常常被人认为是“挑剔”和“毒舌”的。很多人觉得处女座非常难以相处,但其实处女座是个非常热心,并且很愿意帮助别人的星座。


处女座其实非常热心,如果觉得你真的需要帮助,他们可以为了一个并不是很熟的人,花很多时间和心思。其实处女座很多时候,并不是真的要挑剔。他们对你提的种种要求,哪怕他们已经说了很多遍,但很多时候其实也并没有真的想要你执行。因为处女座是把“帮助他人改进”视为关心别人的一种方式,因此他们会孜孜不倦地帮你找出可以改进的地方。


天秤座:消极抵抗,难以妥协


天秤是一个被很多人都认为随和、好脾气的星座。似乎天秤天生长着一张“好欺负”的脸。但你不知道的是,天秤其实非常强势。


作为一个金星守护的风象星座,天秤追求的是优雅而理智的态度。因此你很少会看到天秤发脾气。但其实作为一个基本宫星座,天秤在属于自己的范围里,是非常强势的。天秤天生有一张应酬面具,他对外面的人有求必应,只是觉得没必要跟你正面冲突罢了。而他身边亲近的人,你是很难让让他妥协。天秤都是消极抵抗的高手,他不想做的事情不会当面拒绝,但他会以各种理由拖到天荒地老。


天蝎座:冰层下的活火山


天蝎,冷酷、善妒、眦睚必报?其实,天蝎是个很热情的星座,冷酷只是装给不熟的人看而已。


作为一个冥王星守护的星座,天蝎被形容为冰山覆盖下的火山。外表的冷酷不但是天蝎的保护色,也是因为天蝎不喜欢那种泯然众人的感觉。他们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自己的特色。而内心的火山是因为天蝎对感情非常投入,他们对感情有着很高的理想主义要求。很多天蝎一生都在寻找一个甚至连眼神都不需要就能与他们心意相通的人。为了这个人,他们可以不惜一切。



摩羯座:需要爱的孩子


摩羯座一般被认为是冷静和务实的。但大部分人不知道的是,摩羯其实是个非常非常向往家庭温暖的星座。


很多摩羯都有并不温暖的成长经历。他们很小就被教育“撒娇是不管用的”,以及“无论需要什么都必须靠自己争取”。因此,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他们早早就学会隐藏自己的情感,学会以一种更加冰冷的态度来面对世界。长期的压抑,导致摩羯慢慢忘记如何表现情绪,但也让他们对家庭温暖的向往越来越强烈。因此摩羯很少会喜欢粗鲁的人,他们多数会被那些温柔的人吸引。


水瓶座:灵魂独立的“入世者”


水瓶座素来以思想开放、言论大胆而著称。但其实水瓶的开放仅限于思维的开放,他们在身体力行方面,其实对自己限制重重。


典型的水瓶座是少见的思维跟行为完全隔离的星座。对水瓶来说,一个“不设限”的大脑,是他们保证自己灵感和思维活跃的重要基础,也是他们安全感的来源。因此,他们可以接受任何思维或口头上的假设。如果你只是单纯与水瓶座讨论观点,你会发现水瓶座完全不受任何道德观或价值观的限制。但真的到要身体力行的时候,很多人就会发现水瓶其实骨子里比金牛摩羯还要古板。


双鱼座:锋芒尽收的犹太商人


双鱼座总是被认为是浪漫、迷糊,不切实际的。但其实双鱼也有理性、精明,甚至斤斤计较的一面的。


很多双鱼都很爱发呆和走神,他们脑子里随时随地都有各种天马行空的幻想。但这并不代表双鱼是活在真空世界的白痴儿童。其实双鱼是个非常精明的星座,他们天生有着趋吉避凶的第六感。这让他们无须靠理性分析,就能准确分辨谁对他们有利,而谁可能会欺负他们。如果你认为一个双鱼好骗,那只是因为他心甘情愿被你欺骗罢了,如果他不愿意,双鱼也可以精明的像是犹太商人。


射手座:细腻挑剔的旁观者


射手通常都被冠以“乐观”、“率真”,甚至“傻乎乎”的形象。但其实你不知道的是,射手是一个非常细腻,而且有完美主义倾向的星座。


守护黄道第九宫的射手座,有着超高的完美主义情结。但射手并不像处女那样关注细节的完美,他们更关注的是“人格”的完美。很多人以为射手座大大咧咧,其实射手座是非常细腻的旁观者。他们会在跟别人相处的过程里,从一个人的种种细节当中,判断这个人的为人。但由于他们对“完美人格”的标准太高,所以其实他们大多数时候都很失望,因此其实他们也并不真的像看上去那么开心。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