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陷入苦恋,12星座如何迅速清醒?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没有人愿意在苦恋中挣扎,可是如果真的不小心,掉入苦恋,你能否瞬间清醒过来呢?其实根据星座性格来分析,星座爱情也有12种变化,当时12座陷入苦恋的时候,需要经历什么才可以瞬间清醒呢?

白羊座:

被对方侮辱


当白羊座陷入苦恋的时候,为了精神上的欺骗,还是钱财上的欺骗,都很难醒悟,除非有朝一日白羊座被对方,进行精神上的侮辱,白羊座才能够瞬间清醒,白羊座其实很乐观,就算明知道恋人可能对自己有金钱上的企图,也不会随意的对恋人产生怀疑,他是只觉得既然自己是爱对方的,那么金价根本不应该是什么难题,对方如果真的想要钱的话,那就大方的给对方好了,这才是自己应该做的但是如果白羊座被对方侮辱了,那么白羊座可能才会醒悟过来,她发现对方对自己原来是真的很不屑,他才没有信心坚持下去。



双子座

和其他异性搞暧昧


如果双子座觉得一段恋情让自己非常辛苦,但是又没法自拔的时候,其实可以尝试和其她异性搞暧昧,在这个过程中,双子座会很容易发现,对方不是适合自己的人,当自己和其他人搞暧昧的时候,如果遭到对方的阻止和显现,那就表明对方其实很在意忠贞问题,双子座这时候会清醒的原因是,其他方面都可以受欺负,但是如果在自由上得不到保障,双子座恐怕没那么容易忍耐下去,就会清醒起来,主动从苦恋中挣脱出来。



天蝎座:

把对方查个底朝天


天蝎座陷入苦恋中,如果没有办法清醒,只要大胆的把对方查个底朝天,瞬间就可以清醒过来,天蝎妒忌心很强,不可能会选那一个对自己不够负责的伴侣,而且天蝎座一旦发现对方对自己,其实也没那么用心,可能就会大大方方的走开,因为天蝎座一下觉得,如果,对方不能做到绝对的忠诚,或者在前任身上花了太多的精力,无论之前下了多大决心,要把这段苦恋熬过去,其实天蝎都没有耐心去熬。



水瓶座:

说说自己的想法


水瓶座可以尝试对对方敞开心扉的说说自己的想法,当水瓶座对另一半说出想法的时候,多半会遭到对方的质疑,因为很少有人能理解水瓶座真实的想法,所以水瓶座可以大方的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很可能这段恋情会让水瓶座看清楚,其实自己并不适合对方,因为当水瓶座了解到原来对方并不理解的自己的时候,无论这段恋情,她曾经想要怎样去坚持,可能都没有耐心去坚持了,自然而然也就从苦难中摆脱出来。



金牛座:

谈婚论嫁


如果金牛座真的怀疑自己在恋爱中有可能被欺骗了,可以大方的跟对方谈婚论嫁,在谈婚论嫁的过程中,金牛座就可以判断自己是否值得跟对方交往了,因为金牛座对待感情的问题一向都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除此之外,金牛座只愿意跟自己谈婚论嫁的人继续恋爱,如果对方没有心意要和自己爱到底,金牛座就会掉头就走,所以如果金牛座真的被欺骗,想要清醒的话,就可以尝试跟对方谈及婚嫁问题,当婚嫁问题被对方否认的时候,金牛座可能会彻底醒悟过来,并决定要离开这个人。



巨蟹座:

带对方去见父母


巨蟹座陷入一段苦恋的时候,其实依靠自己的能力很难判断出来自己是不是受到了欺骗,如果想真正的清醒过来,恐怕应该带对方去见父母,自己这段感情到底是有多凄惨,因为巨蟹座通常是很听父母的话,没有父母的指导,巨蟹座总是会相信自己没那么倒霉,应该不会被欺骗吧?对方只要稍微来点甜言蜜语,巨蟹座就觉得自己遇到了最好的人,一定要和对方相伴到老,除非是父母亲自出来指引,给出一些经验,巨蟹座才能够瞬间醒悟过来,相信父母是为自己好,父母所说的,这些道理肯定没有什么问题。



双鱼座:

尝试让对方给个承诺


双鱼座在谈恋爱的时候比较悲观,如果在苦恋中挣扎很难以自拔的话,可以尝试让对方给自己一个承诺如果得不到承诺,双鱼座就会左思右想,却自己放弃,因为双鱼座觉得没有承诺就等于没有未来她对未来会更加的缺乏信心,更加的悲观,当双鱼座特别悲观的时候,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咬咬牙放弃这段恋情,免得日后自己吃太多苦。



狮子座:

被朋友批一顿


狮子座陷入苦恋中,真的很难清醒,但是如果狮子座被朋友批一顿,那么狮子座更累就会醒悟过来了,因为狮子座在感情这种事情上,其实自己没有多少判断的能力,有时候狮子座会觉得自己可能是遇到了对的人,但是如果狮子座对自己的感情很有信心,就算是被欺骗,狮子座可能也会坚持下去,在苦恋里一直熬着,如果被朋友批评了,狮子座才会意识到问题有多么严重,狮子座瞬间会搞清楚,目前的恋人不但得不到朋友的羡慕,还遭到了朋友的批评和指责,那这个恋人肯定是不靠谱的。



天秤座:

好好跟对方聊一夜


陷入苦恋的天秤座要清醒过来,其实很简单,只要好好的跟对方聊一夜,就可以瞬间清醒,因为天秤座在聊天的过程中就会发现,自己和对方到底是否真的适合自己,如果适合自己,在毫不犹豫的爱下去,其实也好,如果不适合自己,快点分手,对自己也有好处,经过一次促膝长谈,天秤座只要从对方的小举动和言辞中就可以判断出来,自己和对方是否有缘,并且对车队啊,苦练做出一个准确的判断,有没有必要继续在一起,聊一聊就有结果了。



摩羯座:

连续加班一个月


如果摩羯座为一段苦恋坚持了很久,却没有办法清醒过来的时候,摩羯座可以连续加班一个月,肯定会引来对方的不满,这种时候摩羯座就可以,分辨清楚对方到底是不是对自己是真爱了,而且当摩羯座发现对方对自己的工作不支持,对事业有阻碍的话,摩羯座真的不愿意再坚持下去,苦恋很快就会结束。所以在苦练恋中的摩羯座,需要的只是体会到对方对自己,事业的阻碍,就能够瞬间清醒。



处女座:

回顾一下前任


处女座,如果真的想要清醒过来,其实可以回顾一下自己的前任,想想自己前任是什么类型的人就会意识到,其实自己在苦练中吃了太多苦,受了太多委屈,竟然连这样的恋人都能忍得下去,因为处女座一向在选择爱情的时候都是比较慎重的选择,恋人通常会选择比较完美的恋人,谁让处女座那么挑剔呢?如果处女座真的不小心陷入了一段苦恋,自己却糊里糊涂的没有发现对方和自己并不合适,只要回顾一下前任,其实就很清楚,一路走来有多辛苦了。



射手座:

听听对方对未来的看法


射手座陷入苦恋中,如果愿意为对方奉献一切,但同时又觉得自己好像很受委屈,却不能够瞬间清醒的话,射手座可以尝试着问一问对方对未来有什么看法,当射手座发现对方对未来你的想法和自己有很大差别的时候,射手座有可能会清醒过来,因为射手座在感情这件事上,可以忍耐的很多,但是不可以忍耐的事,两个人在生活概念上有太大的差别,因为射手座不想被任何束缚的因素,控制住自己的未来,所以如果在,未来这方面,有差距的话,射手座座可能会清醒过来。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