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强大的Iphone手机使用技巧,看看你的手机是否为正版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Iphone突然卡壳或死机


  苹果电池是内置的,如果发生突然卡壳或死机的状况先不要着急,长按Home键6—8秒钟,等待手机恢复;如果不奏效,可以同时长按Home键与休眠键(手机顶端右侧)不放开,待屏幕上重新出现Apple标志就OK啦。


自定义快捷输入


  设置—通用—键盘—编辑用户词典。设置完成后,想知道自己一生的财运如何,结交大师:FS3360,免费给你算命!打出首字母就会马上跳出你想要的词组。



取消手机应用自动升级


  手机频繁接收到应用升级提醒,会让有些果粉感到厌烦。没关系,通过以下步骤就可以解决:设置-通用-访问限制-不启用安装应用程序。这样应用就不会显示提示升级的小红点啦。


查看手机应用耗电量


  想要知道手机里的哪些应用是耗电大户?打开设置—通用—用量—电池用量界面,这个界面会为你提供每个应用耗电量的详尽数据。


设置省电模式


  有时候我们会忘了及时给Iphone充电,在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一旦电量告急怎么办?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并打开“灰度”选项,这样一来可以节省不少耗电量。


快速清理手机内存


  设置—通用—用量,可以查看所用应用的内存大小,可以选中删除任意应用程序。


查看常去地点


  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中你可以看到“常去地点”的选项,这个菜单下方会显示出用户常去的地点数据。


紧急医疗信息


  在iOS 8中,Iphone为健康应用内置了一个“紧急医疗卡”功能。你可以在该功能内预先输入姓名、出生日期、医疗状况、过敏症、服用药物、关于自身健康状况等关键提示以及紧急联系人信息。之后就可以在不输入密码的情况下于左下角看到“紧急情况”按钮,点击之后会进入特殊拨号界面,也会出现“*Medical ID”按钮。点击该按钮就能看到自己输入的信息,同时可以给其中的联系人拨打电话。


检验你的Iphone手机是否为正版货


  待机状态下输入*#06#,手机显示的一串数字即为其主板串号,可以同时查看机子包装盒上的IMEI号以及SIM卡卡托,检验是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