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将能在中控屏上投射手机应用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据The Verge报道,特斯拉计划允许iPhone或Android设备上的应用投射到汽车的17寸中控屏上,而非像暗示了好几年的那样,为开发者提供原生应用开发工具。

在香港的一次车主见面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说,公司在信息娱乐方面的关注点是“让用户把手机应用投射到中控屏上”。Google和苹果的车载系统Android Auto和CarPlay都可以做到这种事,但对能呈现在屏幕上的应用有限制。现在不清楚马斯克说的是会用与前两个一样的方式,还是会更围绕汽车驾驶体验。

马斯克改变的原因也不清楚,但很显然,在系统中开发一个成熟的应用平台会有很多安全方面的考虑,更何况这一系统还与汽车的功能紧密联系在一起。

多数主要的汽车厂商都说过会支持Android Auto和CarPlay,但特斯拉显然拒绝了。它自家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十分优秀,而且早在其它公司开始用中控屏前,就使用巨大的17寸屏了。